01.jpg

結婚快7年,當時為了拍婚紗、婚禮宴客要穿什麼西裝和皮鞋絞盡腦汁,但婚後穿西裝的次數比日本壓縮機還稀少😅

甚至在我當爸之後的身材還有沒有辦法塞得下也不得而知,不過皮鞋就沒這個煩惱,一雙適合自己又實用的皮鞋,婚後還能延續到日常生活的搭配。

我結婚的時候是穿黑色的德比鞋,不管什麼顏色的西裝,黑色的真皮皮鞋都容易做顏色穿搭,德比鞋的開放式鞋襟設計也比較沒有拘束感。

EPRIS艾佩絲是台灣的手工皮鞋品牌,以男女婚鞋為主,北中南都有門市據點,價格走親民路線,我也選了一雙黑色德比鞋來做搭配。

第一套是用City Boy風格呈現,第二套是用羽絨背心來增加層次和保暖度,下身都是以寬鬆的燈芯絨工作褲來搭配,把皮鞋穿得休閒又能融入生活。

最後的彩蛋是我兒看到我把皮鞋拿出來,就自己把腳套進去想穿,大概就跟很多小女孩都想穿媽媽的高跟鞋一樣吧😅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arrow
arrow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