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SS

再過不久就是七夕情人節,這篇穿搭可說是應景中的應景,沒有情人的也不用急著按上一頁,因為顧慮到你各位的感受,所以...

今年情人節感謝祭找來了我的前世情人一起進行情侶穿搭的特別企劃,希望可以將單身的傷害降到最低...

 

綠色系

1.

2020SS

襯衫外套:MUJI

上衣:URBAN RESEARCH

襯衫:MUJI

褲子:MUJI

鞋子:New Balance

帽子:New Era

 

前兩套穿搭我想從今年春季開始,為什麼呢?因為沒PO過,想說擺著也是浪費。藍色上衣是比較偏OUTDOOR元素的衝鋒衣,內搭藍色條紋襯衫是希望可以豐富層次感又不會讓戶外風格太過強烈。這時候我的前世情人看起來還很嫩,還不到5個月,她跟我的內搭一樣都是穿藍色系的,這件出自UNIQLO和MARIMEKKO聯名的連身衣,很多嫩嬰應該都有入手。

 

2.

2020SS

外套:INHERIT

襯衫外套:MUJI

襯衫:MUJI

褲子:MUJI

鞋子:New Balance

帽子:New Era

 

用深淺不同的綠色系單品搭配而成,在層次上有長有短、有寬鬆有合身,但這張是爸媽放風時間拍的,所以就沒有前世情人了。

 

3.

2020SS

上衣:UNIQLO

褲子:MUJI

鞋子:New Balance

帽子:New Era

 

接下來就都是今年夏天的穿搭,全身同樣用不同深淺的綠去搭配,前世情人的圍兜兜跟我一樣都是綠色系,簡單點綴的配色。

 

藍色系

4.

2020SS

上衣:URBAN RESEARCH

褲子:UNIQLO

鞋子:New Balance

帽子:New Era

眼鏡:MOSCOT

 

我外出沒有特別喜歡穿短褲,但今年夏天爆幹熱,穿短褲的次數也變多了,這天逛街幾乎都待在室內,所以上衣是搭配輕薄的衝鋒衣。我的前世情人則是穿藍色吊帶褲和沙色上衣,剛好和我的配色上下相反。

 

5.

2020SS

上衣:UNIQLO

褲子:MUJI

鞋子:New Balance

帽子:New Era

 

我的穿搭是基本的藍黑配色,前世情人也配合我的UNIQLO藍色上衣,不過有皮卡丘萌多了。

 

6.

2020SS

上衣:GU

褲子:Dickies

鞋子:New Balance

帽子:New Era

 

我和前世情人都是經典的藍白條紋搭配,但她的是連身裙,我的是工作褲,是夏天清爽的配色組合。

 

沙色系

7.

2020SS

上衣:UNIQLO

褲子:UNIQLO

鞋子:New Balance

帽子:New Era

 

2020SS

這兩套只有我的上衣款式不同,但都出自UNIQLO且是同色系。前世情人的風格轉變就大了,從沙色系條紋連身衣變成沙色系小碎花。

 

灰黑色系

8.

2020SS

上衣:MUJI

褲子:JOURNAL STANDARD

鞋子:New Balance

帽子:Stussy

 

短褲又出現了!我全身都用灰色系搭配,但我的前世情人夏天沒有灰黑色系的單品,所以用淺藍色連身衣做了對比的穿搭配色。

 

9.

2020SS

襯衫:MUJI

褲子:SENSE OF PLACE

鞋子:Converse

帽子:Stussy

眼鏡:MOSCOT

 

2020SS

笑稱是日本8+9穿搭,黑色襯衫和有點飄逸的長褲,有一種飄撇男子漢的風格,連我的前世情人都man了起來。

 

10.

2020SS

襯衫:Reyn Spooner

褲子:MUJI

鞋子:Paul Smith

帽子:Stussy

眼鏡:MOSCOT

 

2020SS

這兩張只有鞋款的搭配不同,上一張刻意把夏威夷衫紮進褲子裡,所以用了皮鞋去搭配,這張想要呈現夏威夷衫的慵懶悠閒感,所以不紮襯衫並換上了帆布鞋。我的前世情人也非常配合我再穿了一次夏威夷衫,這樣的情侶穿搭就有87分了。

 

11.

2020SS

上衣:UNIQLO

褲子:MUJI

鞋子:Paul Smith

帽子:Stussy

 

2020SS

我是全身黯淡無光的黑色系,前世情人從頭到腳都是各種的粉嫩色系,甚至還帶點OUTDOOR風格,跟我是強烈的對比。

 

以上就是我的2020春夏情侶穿搭,也許沒什麼參考價值,像極了愛情。

另外也附上幾張前世情人的賣萌穿搭照,目前也才9個月大,能夠搭配的單品有限,反正重點是賣萌!

 

2020SS

 

2020SS

 

2020SS

 

2020SS

 

2020SS

 

閱讀延伸


【飛炫】當爸之後的超單調穿搭

【飛炫】新年五色開運穿搭

【飛炫】這個冬天不太冷穿搭

【飛炫】日本初春外套穿搭。JEANSDA N1 軍外套 & nano.universe 牛仔外套

arrow
arrow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