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褲子會讓我們美江姐說出:「唉喲!真的很亮很漂釀。」?

是什麼褲子的光芒會讓黃色小鴨自嘆不如而自爆?

是什麼褲子的力量會讓5566天團決定全面復出?

JEANSDA金斯大牛仔褲盡出,誰與爭鋒!

 

【Phoenix Black Coated Jeans】

這條JEANSDA金斯大牛仔褲為何會如此閃亮如此漂釀?甚至散發出類似皮褲極具悶騷的光澤感,

「Coated Jeans」就是將丹寧布採用特殊塗層處理,結合了皮褲的自然光澤感及牛仔褲的舒適性優點而生,

據說為了尋找特殊塗層的布料,金斯大還遠赴土耳其,土耳其除了有特產冰淇淋和30cm之外,

對於特殊的布料處理也非常有一套,這塊布料是使用土耳其布廠獨家的「鏡面技術」來做加強,

身旁的女性朋友如果忘了帶鏡子可以請她們盯住你的下半身梳妝打扮(誤),

「鏡面技術」讓原本就有光澤感的布料更加滑順,看起來更接近皮褲的質感。


主釦依然使用JEANSDA金斯大牛仔褲招牌的綠松石,Phoenix 系列都採用黃褐色的綠松石。


依然排釦設計,JEANSDA金斯大牛仔褲除了第一代的牛仔褲是拉鍊,其餘全都是排釦。


腰帶內裡是 Phoenix 系列特有的火焰圖騰,而且這回推出的是 Black 黑牛系列,火焰圖騰也改成黑白色系。


其實我也有一條 H&M 的「Coated Jeans」,但穿起來的舒適度就是沒這條來得好,

這條穿起來與一般JEANSDA金斯大牛仔褲無異,對於舒適度依然講究,而且也不像皮褲一樣悶熱以及難保養。


「Phoenix Black Coated Jeans」為 Slender 版型,其實就跟穿皮褲一樣,越合身越好,才能穿出俐落感。

 

皮標也改成黑色,而且具有亮面光澤感。


「大大」袋花設計加上藍色縫線,在有光澤感的布料上看起來又更悶騷了。


黃色小金標在黑色布料上更顯得突出,是一大亮點。


腰帶環上的五金鉚釘是 Phoenix 系列特有的圖騰,圖騰代表的是鳳凰尾巴,

傳說中鳳凰尾巴的羽毛可以消災解餓,難怪我穿了這條褲子之後就不會餓(誤)。


褲腳的藍色縫線鎖鏈車,好擔心鎖鏈會斷開。


一樣是來自波多野結衣的祖國製造,爽度極高。

 

【Phoenix Black Coated Jeans 傷眼實穿圖】

皮衣絕對是跟「Coated Jeans」最合襯的單品之一,就算不是搭配皮褲,

還是能呈現出搖滾、硬漢、悶騷的風格,皮衣內只要穿件T恤就是最簡單的搭配。


如果擔心顏色出錯,又不容易搭配有光澤感的褲子,全身黑色系的單品絕對最安全。


正面


側面


背面

 

如果想營造一點正式感,襯衫加雙排釦大衣是冬天最好的選擇,當然加西裝外套也非常容易搭配。


天氣冷還能加條圍巾,多一點層次。


襯衫加開襟衫再搭一件outdoor風格的外套又能變得休閒,「Coated Jeans」的搭配性很廣。


內搭改成襯衫加毛衣,再戴上禦寒效果佳的毛帽,就變成...

 

 

閱讀延伸:

【飛炫】熱血棒球褲---JEANSDA金斯大牛仔褲(Phoenix "Baseballer" Mature Aged Jeans) 

【飛炫】雷鳥不再只是傳說---JEANSDA金斯大牛仔褲(Thunderbird "Lightning Bolt" Antique Jeans) 

【飛炫】CCDA西西大穿「JEANSDA金斯大」牛仔褲 

【飛炫】agnès b. 之 SPORT b.系列名字倒過來寫淺藍色牛仔褲 

【飛炫】大手筆遠赴法國拍攝---Cheap Monday原色牛仔褲 

【飛炫】木村拓哉、福山雅治風格=格紋襯衫+牛仔褲 

【飛炫】UJ牛仔五分褲+開口笑的春天 

【飛炫】LEVI'S 606黑牛來搖滾一下 

【飛炫】血拼夏威夷---美版Levi's 511好SKINNY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