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大概已經有將近一年多沒買過牛仔褲了,
因為我的牛仔褲買來買去都差不多,
喜歡的色系、刷色、樣式多年來幾乎沒變過,
要說我是個專情的男子也可以
本來已經準備好銀兩要入手LEVI'S 511的時候,卻被我看到這條,
其實這條我去年就看到了,這是去年底LEVI'S秋冬主打的黑色丹寧系列,
有種狂野、搖滾又叛逆的FU,
但當時就只是隨便看看,
誰知道這回兒穿上就不得了,
眼睛都不眨一下,銀兩就給他繳出去。


LEVI'S 606已經是非常經典的系列,
606應該算是小直筒,不過褲管又更窄,
屬於上寬下窄的褲型,有點像AB褲的感覺。


數一數我的黑色單寧褲還真不少,
熱愛黑色大過於藍色。


口袋邊依然有招牌的紅色RED TAB商標。


這款606使用了黑色亮面皮標,更突顯了褲子的質感和搖滾味。


小弟一向都穿28腰
雖然剛開始穿都會很緊繃,不過穿久了就鬆了。


整條褲子都是用灰白色縫線,更顯得亮眼。


屁股的剪裁很漂亮,也有修飾的效果。


黑牛當然要配上黑色銅扣才夠搭。


側邊口袋一致使用黑色銅扣。


這條除了褲型很合我胃口之外,刷色也是一級棒。


帶點搖滾風的刷白真是太好看了。


大腿的地方帶點自然的勾破處理,褲管也有點貓鬚。


背面刷白主要是集中在屁股的地方。


背面褲管的地方也有像皺摺的刷白。


褲管內側使用了紅色縫線,如果把褲管捲起來也別有風味。

以下為實穿圖:

正面


背面

以下為全身搭配實穿圖:

為了搭配黑牛,上半身搭配也以黑色系為主,
黑白格紋襯衫外搭黑色短版雙排扣外套。


看一下卡撐
其實應該再放一張照片是把褲管放下來的,只是底筒鞋把褲管放下來會擠在一起不好看,
高筒帆布鞋又沒帶在身上,所以就只用捲褲管的搭配將就點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