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去了一趟夏威夷,
最大收穫就是買了2條非常非常便宜的Levi's牛仔褲,
有多便宜呢?折合新台幣大約只要1張小朋友多一點點而已,
店內唯2的Levi's 511 SKINNY牛仔褲就這麼輕鬆地被我帶走XD
我這輩子也沒想到在美國境內可以買到SKINNY的牛仔褲,
這條511是淺灰色。


雖然看起來不怎麼特別,
但是這種牛仔褲簡單又好搭,
我最愛這種的。


這條511則是深灰色。


而且沒想到我竟然還可以穿下28腰的牛仔褲,
原本一直在28及29徘徊,
最後決定買28,反正拉鍊能拉起來,扣子也能扣起來,
所以就硬著頭皮買了28,嘿嘿!


我想這件夏威夷衫是雜牌的吧!
因為我是在一間類似大賣場的地方購入XD


A/X的T恤很合身很便宜很好穿。


All Star多孔皮製黑色帆布鞋。


孔真的爆多,穿鞋帶穿到死。


CK皮製手環。


CK很少有我能穿的size,所以我只能默默地買了手環。



實穿圖要來了,快點迴避!!!!!
















A/X T恤 + Levi's 511淺灰色SKINNY牛仔褲 + All Star皮製黑色帆布鞋 + CK皮製手環
一次把所有東西都穿上XD


All Star俯瞰實穿圖。


All Star側面實穿圖。


現在是冬天,當然不能只穿一件T恤就趴趴走,
像這樣就很適合搭一件西裝外套,簡單又休閒。


另外一條深灰色511配上比較正式的穿法,白襯衫+西裝外套。


當然如果要穿夏威夷衫就得這樣搭,短褲+夾腳托,
再配上草帽和太陽眼鏡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更休閒。


前一陣子才去看了"艋舺",
我發現趙又廷在電影中也都穿這樣的夏威夷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