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裕壽司

西屯路上靠近科博館附近的「阿裕壽司」,是台中知名的生魚片及壽司專賣店,因為曾在這附近住過一段時間,算是我很常吃的一間店,而且幾乎無時無刻都大排長龍,原因不外乎就是平價、CP值高、新鮮,不過內用位置非常少,大部分都是外帶的客人比較多,外帶的話可以先打電話預定才不會等太久,但最近經過發現已經悄悄擴張到兩間店面了,內用的話應該不用像以前等那麼久。

綜合握壽司是我每次必點,6貫只要160元,有鮭魚、鮪魚、旗魚各2貫,生魚片都切得蠻厚實的,另外有時候也會再單點黃金魚、炙燒鮭魚肚握壽司,黃金魚握壽司上有放一小片檸檬片,吃起來很清爽,炙燒鮭魚肚就比較油膩一點,上面還灑了幾顆魚子醬。另外強力推薦他們的蒸蛋,滑嫩又鮮甜。壽司種類就非常多了,通常都是有點餓才會點,特別喜歡的是龍蝦沙拉壽司。唯一比較可惜的是芥末,店內使用的不是山葵,應該只是辣根,但外帶的話會附小包裝的山葵醬,像我就蠻喜歡 KURA SUSHI 都是使用現磨的山葵。

 

阿裕壽司

 

阿裕壽司

 

阿裕壽司

 

阿裕壽司

▲龍蝦沙拉壽司 (6片) $60

 

阿裕壽司

▲蒸蛋 $25

 

阿裕壽司

▲炙燒鮭魚肚握壽司 (2貫) $80

 

阿裕壽司

▲綜合握壽司 (6貫) $160

 

阿裕壽司

▲花枝握壽司 (2貫) $50

 

阿裕壽司

▲海膽軍艦握壽司 (1貫) $80、黃金魚握壽司 (2貫) $40

 

阿裕壽司

▲綜合生魚片 (10片) $150


店名:阿裕壽司

電話:(04)23267531

地址:台中市北區西屯路一段361號

營業時間:10:00-20:30 (週一公休)

Facebook粉絲專頁:阿裕壽司

arrow
arrow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