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商人發明保護殼這種產品之後,手機長什麼樣子似乎已經不那麼重要了,
裝了保護殼的手機似乎只有螢幕大小的差別,遠遠看一樣都是一塊磚頭, 
不過iPhone 5裸機的質感和手感確實都很棒,但小弟曾經手滑過好幾次,
沒裝保護殼真的很難安心,這次入手的兩款OZAKI保護殼都是走可愛路線,蠻符合本人的特質。 
 

掐指一算iPhone 5保護殼目前已經用過5款,這款木頭保護殼是之前比較常用的,

但原本霧黑色的止滑邊條經長久磨損後會露出亮黑色的材質,東一塊西一塊的不是很美觀,所以才又打算尋覓新的保護殼。 



【OZAKI O!Coat-FaaGaa 療癒系動物造型支架保護套】   

不要以為鼻子大就是成龍,這是一隻可愛的無尾熊,

OZAKI是一個專出手機周邊配件的品牌,不過大多還是以蘋果商品的周邊配件為主,
蘋果店、手機店、誠品應該都很容易可以找到OZAKI的東西。  

 

這款療癒系動物造型支架保護套共有7種動物,除了無尾熊之外還有九官鳥、海豹、海獺、粉紅豬、棕熊和鱷魚。

 

保護套是軟的,所以iPhone 5不需要KY也很容易套進去,

密合度也不錯,不過因為造型的關係導致背面比較厚實一點。
 

保護套使用類似橡膠的材質,所以止滑性很好,手機不會隨便就飛出去。

 

剛入手的時候覺得無尾熊超可愛,現在越看越像成龍。

 

每款保護套都會附上動物造型機背貼,省下一筆買機背保護貼的錢,
不過螢幕保護貼還是得自己掏錢去買。 
  

這款保護套好玩的地方就是在動物們的鼻子,輕輕一按...

 

一按...鼻子就捲起來了,直接看到iPhone 5裸體好像有點怪,

因為我的iPhone 5背面本來就有保護貼了,捨不得撕掉再換上動物造型機背貼。 
  
 
 


不過好險我夠聰明(基本上每個人應該都想得到),直接把
動物造型機背貼擺在殼裡,
這樣不用貼上去也可以看出這是一隻無尾熊想要喇機的表情。 
   

喇機~~~喇機~~~喇機

 

絕對不能小看一個男人的舌頭,也不能小看一隻無尾熊的舌頭,

它可以撐起一支iPhone 5當作支架,不管直的擺或橫的擺都可以,
如果喜歡用手機看影片或Facetime的話會非常方便。

   

相似度100%

   

這個就誇張點了!

   

獻上小弟的喇機照,這可是人家的初吻喔!




【OZAKI O!Coat-Fruit 超營養水果殼】  


我覺得如果取"蓋營養水果殼"應該會更貼近台灣一點,這款水果殼共有10種水果,
當然也代表了10種不同的顏色,除了黃色的香蕉之外,
還有桃子、椰子、檸檬、櫻桃、草莓、葡萄、藍莓、西瓜和黑莓。 

 

至於為什麼是選黃色的香蕉?不只是因為他是男人的象徵而已,

而是曾經有一度我非常喜歡黃色的Nokia Lumia 920,不過聽說缺貨缺得很嚴重,
為了一了這個心願,所以決定選香蕉。  

 

香蕉殼非常輕非常薄,厚度只有1mm,重量也只有10g,

不過很多大大應該也知道OZAKI還有出超級薄的保護殼,僅有0.3mm,
沒錯!跟岡本003一模一樣的厚度(誤),真是可怕!有戴跟沒戴一樣,不過造型就比水果殼單調一點。   

 

每款水果殼的OZAKI底下都有一段英文句子,

香蕉殼上面是寫著:「I am not a monkey but I also jump for bananas.Dare to choose a different fruit for a better life.」
有一種勇於追求冒險的精神,就像是神鬼奇航中的傑克船長。
 

香蕉殼我已經用好一陣子了,雖說是亮面保護殼,但防刮能力似乎還算不錯,至少目前還看不出有什麼大刮痕,

另外水果殼都有附螢幕保護貼,剛好和動物殼相反。 
   

誰說只有動物殼才能有支架,香蕉殼一樣也可以。

 

拿香蕉殼最好得配一根香蕉,這就好比是服裝的搭配,

香蕉也可以是配件之一,香蕉也可以走在時尚的尖端。 
 

有一隻猴子曾經說過一句話,我這輩子都忘不了,

「知道我是誰嗎?花果山十三太保知道否?我就是老大!
想當年,我手拿著兩把西瓜刀,從南天門一直砍到蓬萊東路。
來回砍了三天三夜,是血流成河。可我就是手起刀落手起刀落手起刀落,一眼都沒眨過。」

 

香蕉殼真的很好用,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OZAKI周邊配件大集合,左下是可以放卡片的閃電皮套,

不過這個皮套的緊度很夠,如果手機有裝保護殼的話可能會不容易放進去。  
 
 

如果想買OZAKI的東西又想省摳摳的話,建議在Ozakiverse O!shop台灣網購遊樂園這裡買,

因為新開幕有送200元購物金還能抽獎,其他通路買的話應該都是原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