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夠潮應該不會不認識mastermind JAPAN這個品牌,
不潮不用錢,mastermind JAPAN真的是潮到要花很多錢,
不過mastermind JAPAN應該不是只有席捲潮流界而已,
在時尚界也佔有一席之地,光是質感和價格就可以打死一堆名牌了,
骷髏頭就是mastermind JAPAN的代表LOGO,
雖然骷髏頭的應用很廣泛,很多品牌也都用過,
但說mastermind JAPAN是最昂貴的骷髏頭真的不為過,
好啦!其實我對mastermind JAPAN也沒那麼熟悉,
因為我沒買過他們家的任何東西,再說下去就太假掰了,
直接來看這個東西~~~





【mastermind JAPAN保護殼 for iPhone4】

mastermind JAPAN究竟有沒有出iPhone4的保護殼?
我真的不知道,但我想應該是沒有的,
因為就算有正品,那個價格也絕對不是我能買得起的,
所以你說這是真的假的?那就自行判斷嚕!


如果mastermind JAPAN根本沒推出iPhone4的保護殼我幹嘛要買?
因為我真的覺得這花色太漂亮了,一時忍不住!
民族風的骷髏頭太生火了吧!


兩側是透明的,但如果是黑色的話應該會比較有一致性。


鏡頭孔的凹陷還有弧度,就算不是正品這質感也算做得不錯。


mastermind JAPAN的品牌特色就是低調又奢華,
黑白兩色是他們的產品設計元素,
就跟這個殼一樣,看起來黑抹抹的,但其實設計得很高調!


自從用了iPhone4之後,一直都是這個很龐克的Bumper陪伴我,
現在終於有人可以接班了,不過我還是一個很不喜歡用保護殼的人,
因為我喜歡iPhone4背面的質感,等這個殼刮花了之後應該就會換回來了。





【mastermind JAPAN x iPhone4】

這是硬殼,所以有刮傷iPhone4的機會,使用起來要格外小心,
兩側的透明邊框還真有點不搭嘎!


透明的!


還是透明的!


亮面的保護殼很漂亮很有質感,但就是怕刮花,
不過這硬度似乎還算夠,頂多有些小細紋而已,
還不致於容易刮傷!


mastermind JAPAN的骷髏頭有無特殊之處,我不知道,
因為骷髏頭看起來都差不多,但重點是在於mastermind JAPAN產品的用料、做工及設計,
難道這個殼也有過人之處?我想應該沒有!


兩大潮牌的結合,mastermind JAPAN和PORTER。


話說mastermind JAPAN和PORTER是真的有推出過不少聯名商品,
最近就有一款2012年才要推出的聯名郵差包!
↓↓↓↓↓↓↓↓↓↓

mastermind JAPAN和HEAD PORTER的聯名包是很屌,
想買應該也很難買,就算買到了,那價格應該也會讓人吐血!





【mastermind JAPAN x iPhone4 x 張西西】

連個手機殼也要來搭配嗎?真是夠了!
不過民族風的穿搭確實很適合這個殼,
但這樣黑不拉機誰看得出來!


所以還是來張近拍看個清楚!




E-P3的無恥濾鏡很適合mastermind JAPAN的風格。


為什麼我會覺得他是假的?
因為看價錢就知道嘛!不到400元要買一個mastermind JAPAN?
用奶頭想都知道是假的!



對那個龐克Bumper或PORTER有興趣可以看這篇:【飛炫三西】iPhone4 x 龐克 x PORTER
對那個E-P3的無恥濾鏡有興趣可以看這篇:【搞三西】相機夠型才嚇趴---OLYMPUS PEN E-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