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襯衫」在襯衫界中的經典地位猶如卡通界中的「雷神王」、

小籠包界中的「鼎泰豐」、潮流界中的「吉澤明步」,

之所以能被稱為經典,就是因為佔有一席之地,有著不可取代的特性,

襯衫中的經典不敗款走一趟UNIQLO也許就能略之一二,所謂經典不敗款說穿了就是基本款,

「牛仔襯衫」人人有,但要怎麼做出差異性,這就是從基本款中脫穎而出的奧義絕學。

 

【Phoenix Sky Blue Denim Shirt】

JEANSDA這回又推出什麼口味的披薩? 


JEANSDA用辛巴威棉牛仔布料把我下半身胃口養大了之後,又把腦筋動到我性感的上半身。


JEANSDA牛仔襯衫使用和JEANSDA牛仔褲同樣等級的辛巴威棉材質,

穿起來舒適柔順,但又能保有硬挺的特性,

就算是春夏也適合著用,但30幾度的大熱天就別穿了,肯定中暑。


JEANSDA牛仔襯衫也一樣使用3D立體剪裁,修飾身形的效果就像穿上鋼鐵衣一般。


JEANSDA牛仔褲頂尖的水洗技術,同樣運用在牛仔襯衫上,刷色自然不做作。


肩膀至胸口的位置有明顯的刷白處理,頗有古著的味道。


胸口上採用海鷗狀的線條,辨識度高且有修飾效果。


小金標出現的位置在左胸口袋,口袋的線條也與胸上線條一致。


有點像是幾何圖形的刷色,與一般牛仔襯衫相比就能看出差異性。


袖子上的蜂窩刷色就像是長久捲起袖子所產生的褶痕,處理得很自然。

 

背面刷白的面積較大,同樣也有幾何圖形的效果。


下半部的刷色線條感明顯,當然也很容易就發現邊緣的龍捲風刷色處理。


來自星星的你出現在左肩,後來才恍然大悟,原本是「大」字啊!

 

JEANSDA在鉚釘五金上一向愛用綠松石,如果牛仔襯衫上的鉚釘鈕釦全用上綠松石的話肯定很驚人,

雖然沒用上綠松石,這立體菱形的鉚釘鈕釦也使用了質感超好的珍珠釦材質,

除了有極高辨識度外,那鉚釘鈕釦的扎實感要親手釦上和拉開才知道,非常有快感,

有點像捏氣泡墊一樣,會上癮的,也能感受到這鈕釦肯定非常耐用。

 

【Phoenix Sky Blue Denim Shirt 傷眼實穿圖】

牛仔襯衫最容易搭配也最不容易出錯的單品就是卡其褲,不管是深色或淺色的牛仔襯衫都很好搭,

進階一點也可嘗試下半身搭配牛仔褲,可參考以下兩篇全身丹寧的搭配。

【飛炫】雷鳥不再只是傳說---JEANSDA金斯大牛仔褲(Thunderbird "Lightning Bolt" Antique Jeans) 

【飛炫】以牙還牙,加倍奉環!---JEANSDA金斯大鉚釘手環 



為了呈現牛仔襯衫的休閒感,腳上穿的是運動鞋,

如果是想呈現粗獷感,工作靴肯定也非常適合。





菱形鉚釘鈕釦絕對是牛仔襯衫上的一大亮點,非常適合搭配一些有民族風格的飾品。


捲起袖子能呈現一種隨性的感覺,也是很多人穿牛仔襯衫的習慣動作,不過捲起來就看不到那強大的鈕釦。



如果衣櫥裡面少了一件牛仔襯衫實在說不過去,就好像D槽沒有謎片一樣索然無味,

哥本身也有不少牛仔襯衫,但每每看到有好看的牛仔襯衫也抵不住誘惑,

當你今天不知道該怎麼搭配時,隨便抓一件牛仔襯衫來穿就能解決所有困擾。

 

閱讀延伸:

【飛炫】浴火鳳凰褲---JEANSDA金斯大牛仔褲(Phoenix Reborn Antique Jeans) 

【飛炫】唉喲!真的很亮很漂釀---JEANSDA金斯大牛仔褲(Phoenix Black Coated Jeans) 

【飛炫】熱血棒球褲---JEANSDA金斯大牛仔褲(Phoenix "Baseballer" Mature Aged Jeans) 

【飛炫】雷鳥不再只是傳說---JEANSDA金斯大牛仔褲(Thunderbird "Lightning Bolt" Antique Jeans) 

【飛炫】CCDA西西大穿「JEANSDA金斯大」牛仔褲 

【飛炫】以牙還牙,加倍奉環!---JEANSDA金斯大鉚釘手環 

【飛炫】拯救你的股溝---JEANSDA金斯大低腰皮帶(Original Low-rise Bel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