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知道什麼是港式穿搭風格,一定要好好參考這篇文章,

要成為一位專業的港仔,除了要熟悉從小到大的香港經典電影之外(第四台都播到爛了),

還需要搭配老皮的口音(哥從小就練了很多粵語歌),另外服裝方面就是要有點兒潮,

但又不能花俏高調的高潮,是比較簡約沉穩的低潮。


IZZUE 是香港I.T集團底下的服飾品牌,當然會有香港的潮流味,曾經和 IZZUE 聯名過的品牌也不計其數,

其中自2010年開始和日本品牌 NEIGHBORHOOD 的 NHIZ 聯名合作更是備受關注,

有了 NEIGHBORHOOD 的加持,也讓 IZZUE 的品牌價值更加提升,

NEIGHBORHOOD 的價格不見得每個人都下得了手,但只要花比 IZZUE 單品多一點的錢就能買到鄰居的設計元素,

對消費者來說是件好事,當然品質和設計也許不能跟真正的鄰居相比擬,但好歹也有鄰居老王的等級。


軍事風格是 NEIGHBORHOOD 和 IZZUE 所拿手的,也是2013秋冬 NHIZ 的元素。


背面的骷髏圖案很明顯就是 NEIGHBORHOOD 一貫的設計。


NHIZ 的標籤清楚寫著來自東京的 NEIGHBORHOOD 和來自香港的 IZZUE 聯名合作。


軍綠色絕對是最能夠代表軍事風格元素的顏色,這件其實可以當成襯衫也可以當成外套使用。



原本應該是繡上姓名和兵種的名條,改成繡上品牌名。



袖子的背面和袖口內裡是使用尼龍材質,造成拼接的效果。


骷髏和老鷹都是很常出現在 NEIGHBORHOOD 的設計元素,尤其 NHIZ 有很多單品都是骷髏的圖案設計。



腋下也是使用尼龍材質,濕掉的話比較看不出來。



 

【NHIZ 軍裝襯衫/外套傷眼實穿圖】

天氣不冷的話就內搭一件短T當作襯衫來穿,這樣就很潮惹。


因為這件上衣是有點厚度的,當作外套來穿也可以。


要潮的像港仔一定要戴太陽眼鏡,這樣才能安心看妹。


G-SHOCK 是一定要的,高階一點的潮人就會戴勞力士水鬼。


髮型也要特別注意,兩側剃得越短越好,油頭更是王道。


簡簡單單你就可以像一個敲潮der假港仔,剖該啦!

 

閱讀延伸:

【飛炫】男孩的玩具---G-SHOCK DW-6900MS-1 

【飛炫】熱血棒球褲---JEANSDA金斯大牛仔褲(Phoenix "Baseballer" Mature Aged Jeans) 

【飛炫】以牙還牙,加倍奉環!---JEANSDA金斯大鉚釘手環 

【飛炫】拯救你的股溝---JEANSDA金斯大低腰皮帶(Original Low-rise Bel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