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董從秒殺款牛仔褲做到能夠拯救屁溝的皮帶,接著又把腦筋動到配件上,
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讓我們掏出小朋友,
未來金斯大如果推出帽子、眼鏡、內褲、鞋子、包包、遊艇、巧克力等整套裝備也不意外,
我從來沒有看過一個品牌你買了他們的產品, 品牌負責人還會一一打電話給消費者喇賽(詢問產品使用狀況),
這就是一個熱血的男子投入品牌的熱情,啾!

 

半澤植樹:「以牙還牙,加倍奉環!」
金斯大正巧也搭上這股奉環熱潮, 推出「天然綠松石鉚釘手環」,
戴上金斯大手環之後我在職場上平步青雲, 屬下的功勞都變成我的功勞,我的過錯都變成屬下要承擔(誤),
面對職場上的敵人我都以牙還牙,百倍奉環給他們(再誤),
這種好手環,不買嗎?  
 




【JEANSDA金斯大鉚釘手環】  


熟悉的紙盒包裝又再度出現,這次又更小一號。
 

金斯大的產品就算不是牛仔褲,也肯定會出現丹寧元素,
用來裝手環的束口袋就是使用條紋丹寧布料,黃色小金標也不缺席,
金斯大的手環有兩種樣式,分別是寬度「20mm」「16mm」
每個樣式還有分兩個長度尺寸,「19cm」「21cm」
每個尺寸分別還有三種皮革顏色,「黑色」「咖啡色」「焦糖色」
每種顏色的皮革還能選「黃銅色」「銀色」兩種不同的鉚釘顏色,
好像有點複雜,因為根本就是趨近客製化的程度。  
 
 
 
 




【Thunderbird 20mm Original Bracelet 黑金】  


寬度20mm的手環選擇了黑色皮革配上黃銅色鉚釘,帶點阿諾史瓦辛格+席維斯史特龍的粗獷味道。
 

鉚釘是美國百年經典老廠「Standard Rivet」出產的,純正美國製的五金。
 

寶石就是拿牛仔褲主釦剩下來的(大誤),和金斯大牛仔褲的主釦一樣都是採用「綠松石(土耳其石)」,
因為綠松石產地、質量、顏色、結構的不同,所以每一顆都長得不太一樣,都是獨一無二的,
就像你不可能長得跟強尼戴普或貝克漢一樣,但我卻可以跟金城武長得很像一樣。 
  


背面除了那個燙金的「金」字外, 就連那個固定釦都是採用跟金斯大皮帶的皮帶頭一樣的無鉛真鍮(黃銅)。



【Thunderbird 16mm Original Bracelet 咖啡銀】  


寬度稍窄一點的16mm是選擇咖啡色皮革配上銀色鉚釘,16mm看起來比較精緻,
鉚釘配置的樣式也跟20mm不太相同,如果長度尺寸能夠再做短一點,也會很適合女生配戴。
 

因為寬度較窄的關係,16mm配置的鉚釘數量較少,間距也較大,
但也同樣反應在價格上,16mm的手環比20mm便宜了三百塊。
 

16mm的綠松石應該有特別挑過, 中間那顆是使用紋路較明顯且顏色較深的綠松石,旁邊則是使用無花紋且呈現Tiffany色的綠松石。
 

20mm黑金及16mm咖啡銀的手環雖然都是民族風但各有其特色,戴在手上呈現出來的風格也不太相同。
 

一路走來跌跌撞撞的我也買了不少手環,其中還是以皮製手環最討我歡心。
 


【JEANSDA金斯大鉚釘手環傷眼實戴圖】 

因為我的手腕算細,兩條長度尺寸都是挑19cm,配戴起來不會太緊也不會太鬆,
不過手環還要分長度尺寸確實不方便,未來希望金斯大可以考慮使用能夠輕易調整長度的設計。 
 

如果喜歡簡潔當然可以配戴一只手環就好,但不同風格、粗細的手環配戴在一起也能呈現出層次感。
 

咖啡色或焦糖色的手環該怎麼選擇?我覺得可以根據個人膚色做決定,
像我膚色沒那麼深,就可以選擇咖啡色, 如果戴配焦糖色可能會導致跟膚色太過接近而使手環不夠突出。 
 

當然也是可以多配戴一條手環,像這樣。
 

當然也是可以多配戴三條手環,像這樣。
 

這樣配戴對我而言太多了,不過有些Rocker都蠻喜歡整支手臂戴滿手環,這樣算少的了。
 

特別請到我的好友強尼戴賽本人,再次示範如何配戴JEANSDA金斯大鉚釘手環。
 

配戴JEANSDA金斯大鉚釘手環,勢必得穿上金斯大牛仔褲才算完整。
 





黑金款手環和丹寧特別搭,粗獷中又帶點野性的味道。
 

咖啡銀款手環和刈包也很搭,不說還以為是強尼戴普在吃台灣小吃刈包。
 

說強尼戴普他人就來了,提到喜歡戴手環的代表人物不能不提到強哥,
紳士帽、復古眼鏡、刺青、手環、小鬍子都是強哥的象徵符號。 
 



強哥似乎很喜歡這只雙環的皮手環,很多照片都會出現它的蹤影。
 

強哥身上的配件多到不行,皮革、金屬、寶石手環混搭,要全部戴上去也得花不少的時間。
 
 
這張照片算是手環比較少的,有點不習慣。
  


台灣的話,張懸是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她也是喜歡手上戴滿手環。
  
 


不過女生比較偏愛珠珠類的手環, 或許金斯大也可以考慮出款類似Chrome Hearts的綠松石手鍊來毒毒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