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受過夏天穿牛仔褲的專業訓練嗎?
我就沒有,所以我真的不愛在夏天穿牛仔褲,
或許是因為我少了一條輕薄的牛仔褲(敗家的藉口),
如今就算我沒有受過專業訓練仍可威風的在夏天穿上牛仔褲,
因為我敗了它,它真的很適合夏天,適合這個充滿低胸細肩帶的季節。  
 

  


SPORT b.是法國品牌
agnès b.阿你阿死背的旗下一支系列,相信大家都很熟悉,
特別是聞腋青年,我就不多做介紹。  
 

雖然我有買過
SPORT b.的褲子,但牛仔褲還是第一次買,
因為打完折之後,我覺得這樣的價格才對得起它的品質。
 

適合夏天的淺藍色牛仔褲,而且也正因為是春夏款,

所以布料沒那麼厚重,穿起來還蠻舒適的,
不過這條版型偏窄,如果我穿剛剛好的28腰已經接近skinny程度,
要我夏天穿這樣根本就是要我的鳥命,所以我選擇穿起來比較fit的30腰。  

 

SPORT b.一向愛用閃電、恐龍LOGO,所以在右邊口袋也有繡上一個小閃電。

 

鉚釘都可以看到b.的標誌,口袋也有一點小破壞。

 

採用傳統牛仔褲的排釦設計,五金都是做成仿古的銀釦。

 

第一次看到SPORT b.的牛仔褲應該都會疑惑「SENGA」是什麼意思?

我告訴你,有一次阿你阿死背的創辦人agnès b.跟人家打賭,
她說如果是她錯了那名字就倒過來寫,誰知道這場打賭她真的輸了,
從此之後你就看到這系列的牛仔褲都是寫「SENGA」,也就是把她的名字「AGNES」倒著寫。  

  


名字倒過來寫的這系列牛仔褲,應該也是
SPORT b.辨識度最高的褲款。
 

左邊口袋下方也有處小破壞,像是貓抓的。

 

正面就有看到些許白色潑漆,背面一樣也有,但只有在小腿處一咪咪而已。

 

右半邊的咖稱部位很普通,沒有潑漆也沒有任何破壞。

 

使用白色又有點龜裂效果的皮標,配上淺藍色牛仔褲就很清爽。

 

左半邊口袋有褲子上面積最大的破壞,這次應該是金鋼狼抓的。

 

褲腳也有輕微的破壞,反摺的話基本上是沒什麼特色。




【SPORT b.牛仔褲實穿】  


名字可以反過來寫,但牛仔褲就不能反過來穿了,
所以我還是獻上正常的實穿照,
其實褲長對我來說是偏長的,但我不想改,直接反摺而已。 
  


但如果是穿靴子的話,其實積點褲腳也蠻順眼的。

 

完全沒有頭緒~~~
實在很有趣的穿搭,只差在沒有跪在地上寫公式。 
 

很難想像穿牛仔褲騎單車也能這麼舒適,但穿短褲還是最舒服。

 

自從經過大學那段聞青時期之後就很少再去買agnès b.的單品,

因為價格越來越高、品質也越來越差,CP值實在不高,
不過看在這次牛仔褲最高打到7折的份上還是妥協了,
當然目前市場上的牛仔褲是沒有任何品牌贏得了「Jeansda金斯大」的(狗腿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