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智慧型手機之後,你還有攜帶數位相機的習慣嗎?
智慧型手機似乎已經漸漸取代消費型數位相機的地位,除了攜帶方便之外,
還可以用來打電話、用Line來傳情、上Facebook瀏覽好友的動態、打卡炫耀自己吃的美食等等,
而且還有一堆編輯照片功能(偽整形)的APP可以即時把照片修正到最佳狀態(完全變了一個人)再上傳,
不再需要透過數位相機拍攝完畢之後,回家上傳照片到電腦再經過修圖才能把照片丟出去,
利用智慧型手機可以省下很多麻煩事,不過Samsung Galaxy Camera Wi-Fi因具備Wi-Fi上網功能,
同時也有內建編輯照片的程式,而且比大多照片編輯APP的功能性更豐富,
Samsung Galaxy Camera Wi-Fi已經可以取代智慧型手機完成這些工作,畫質及色彩表現也都在智慧型手機之上,
以後Facebook打卡的照片就用Samsung Galaxy Camera Wi-Fi來拍吧!
保證你朋友會問你是用什麼手機拍的?怎麼照片拍得那麼漂亮?
你就可以驕傲地跟他說:「我是用Galaxy Camera拍的,它可以上網喔!啾咪!」  
 
 
 
 
 
 
 
 
 




【紙紋藝術家】  


Samsung Galaxy Camera Wi-Fi有內建2款照片編輯程式,其中1款「紙紋藝術家」有高達35種藝術風格,
套用至照片可以創造出不同材質的風格呈現,把照片變得像是一幅水彩畫、壁畫、漫畫等。 
 

套用喜歡的藝術風格後,還能藉由左邊的筆刷工具自行繪畫編輯。

 

原本是黑白點陣風格的照片,使用筆刷工具之後能創造出特殊的色彩呈現。

 

原本只是一張再普通不過的貓咪照片,用巧手編輯一下就能把照片變得前衛和藝術,
拿來製作明信片也很適合。
  


內建多種風格的邊框可選擇。
 

寫上大名也可以變成屬於自己個人的藝術作品,拿來當做Facebook的大頭貼照或封面也不錯。

 

【相片精靈】  

「相片精靈」是功能性完整的照片編輯程式,稱作「微整形程式」也說得通,

不管是照片拍攝失敗、臉部皮膚不太OK,只要把照片拉進來「相片精靈」都可以當作相親照。
 

「轉換」功能主要是用來裁剪照片大小,假如和小三出去玩又不小心讓她入鏡了,

就可以透過裁剪功能把小三給喀嚓掉,以免留下證據。
  


「顏色」功能可調整照片的亮度、對比度、飽和度等等,

也就是說假如照片拍得太亮、太暗、顏色不夠鮮豔等都可以輕易的調整到最佳狀態。
  


「人像」功能需搭配有人臉出現的照片才行,如果是風景照就無法使用,
相機會自動搜尋出照片中的人臉並框起來,如此就能夠僅編輯人臉的部份,而不會調整到人臉以外的地方,
拍照的時候最忌諱把臉拍得太黑(尤其是女生可能會跟你翻臉),利用「智慧調光」功能就能自由調整臉部亮度,
這張照片是把亮度調至最低,已經黑到快看不到表情。 
  


如果把「智慧調光」調至最高,臉部細節都出來了,整個人看起來容光煥發。
  


如果相機能夠拍出人像清楚、背景模糊的淺景深效果,保證很多美眉都會覺得你的攝影技術非常厲害,
孰不知大多消費型相機礙於感光元件太小的關係而無法拍攝出淺景深效果,不過別擔心,
利用「失焦」功能便能製作出類似的效果,很多美眉應該都會請你幫她拍照。  

 

「效果」功能其實就是濾鏡功能,總共有30種濾鏡可選擇,

濾鏡是一個很好用的東西,不管照片拍得多差,
只要套用濾鏡,馬上就可以讓照片充滿強烈風格,
別人看起來很有FU,大概只有你自己知道那是一張拍失敗的照片。 
  
 


要變成普普藝術大師Andy Warhol很容易,一個按鍵就行了。
 

「相片精靈」中的所有效果都能夠搭配使用,像我把這張照片先套用懷舊效果。

 

接著再套用上像素化效果(可用筆刷自行編輯)都是可行的。

 

要是這張照片的臉真的沒救了,或許可以參考我的作法。

 

現在很流行把多張照片合併成一張,「相片精靈」同樣也可以辦到。

 

「裝飾」功能是「相片精靈」中最富趣味性的,有一定年紀的人應該都玩過拍貼,

拍貼最好玩的地方就是在拍完照之後可以任意在照片上加入各種可愛的圖案或文字,
現在透過Samsung Galaxy Camera Wi-Fi也能夠讓你發揮白爛、KUSO的創意在照片上。  

   

各式各樣的筆刷效果、可愛圖示彷彿讓我變成少女了,
另外Samsung Galaxy Camera Wi-Fi本身有著4.8吋大的HD高解析度螢幕,
所以在編輯照片上並不會很吃力,目前應該沒有幾台相機能夠把螢幕做得跟智慧型手機一樣大吧! 
   

如果你上傳到Facebook的照片要跟人家不一樣,或是想要集到10萬個讚,

或許可以考慮一下使用Samsung Galaxy Camera Wi-Fi的照片編輯功能,玩出你的創意、白爛、KU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