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告誡各位捧油【未成年請勿飲酒】,就算成年了也不要喝太多酒,
不然就會像葛格一樣有大大的啤酒肚喔! 
每每喝了酒之後,人稱小麥可傑克森的我就會想展現高超的舞藝,
近來勤練的鋼管舞終於派上用場,可惜最後一招倒掛金鉤尚未練成。
  
 


「MARQUEE」是台北市信義區知名的時尚Lounge,也就是「PERONI藍色緞帶夜」活動舉辦的地點,
超飛炫的我很榮幸能被PERONI給邀請,只要有酒的場合,小弟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義大利PERONI啤酒】  
  


在台灣最常見的啤酒肯定是「台灣啤酒」,同樣在義大利能見度最高的就是「PERONI啤酒」,
只要聽到義大利總覺得就多了一份時尚感,「PERONI」創立於1846年,已經有近150年的歷史,
總部設立在「羅馬」,「羅馬」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座古城,所有的建築物和古蹟都非常驚人,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看一下小弟去年的義大利遊記【去哪玩】義大利DAY8---羅馬Roma 
「PERONI」是義大利啤酒第一品牌,不過一直到了2010年才引進台灣,
「PERONI」是定位成精品啤酒,所以一般便利商店可能不容易見到,
但大多義式餐廳、五星級飯店、時尚夜店、頂好或百貨公司的Jasons Market都可以買到。
  
  
  
 


當天在「MARQUEE」舉辦的「PERONI藍色緞帶夜」只能用擠爆來形容,
一走進去,我彷彿是從哈比人村落來的,
男生個個開外掛,不是金城武第二,就是吳彥祖第二,
女生個個高挑又前凸後翹,我好像比較適合回家喝牛奶,
但秉持著不看白不看的心態,我還是強忍著自卑的心理喝著悶酒留了下來。
  
 
 


  

那你們一定想知道這罐綠色瓶子裡面的液體喝起來是什麼味道?
我告訴你們!就是酒的味道(無誤)
平常我們喝的台灣、日本啤酒麥味口感都偏重, 
PERONI的酒精濃度控制在5.1%,而且原料中加入了玉米,所以口感上比較清新爽口,
也就是因為啤酒本身較清爽不容易搶走美食的風采,才會有很多義式餐廳都使用PERONI來搭配他們的餐點。





【媽豆走秀】  
 
  
 


如果要跟時尚結合,不邀請幾位媽豆來走個秀怎麼行,
1位男媽豆被6位女媽豆圍繞是何其榮幸啊!
  


每位媽豆的服飾都搭配PERONI主色系藍色元素,也是很適合夏天的色系。
  
 


嗯!右2我喜歡^^
  
 


其中唯一的男媽豆表情非常非常憂鬱,憂鬱到我都忘了他那顆飛機頭的存在,
而且在場的女性朋友都被他的憂鬱電眼給迷住了,完全不敢跟他對到眼,
但我沒在怕的,我想他也不敵我這雙與金城武相似度有99.9%的濃眉大眼。  






【Dress Code之最佳造型獎】  
 
 


當晚還有個「Dress Code之最佳造型獎」活動,
只要現場來賓身上穿著藍色色系時尚服裝或身上配有義大利時尚單品就有機會入選成為最佳造型獎,
最後大獎得主也是受邀參加活動的時尚部落客Nancy
  
 


PERONI精美禮盒就這樣被他給奪走了,人正真好!
  
 
 


「Dress Code之最佳造型獎」所有入圍者,
只有1位男生,而且又被3位女生包圍,我感受到他內心的幸福洋溢。
   
 


我聽到男生們的吶喊,再補上一張南西的照片,夠義氣吧!
  
 


看完南西再來看"男"西,我看你們還是把自己灌醉好了!
  
 


在背板前拍照時尚感就有90分了,如果手上還能拿著PERONI啤酒再加10分。
 





現場還有很多手上拿著拍立得的PERONI女孩可以免費幫你拍照,
我真的沒有喝醉(無誤)  
 
 
 

PERONI Taiwan有更多當天晚上媽豆和正妹們的照片喔! 
說好的事業線呢(翻桌)  

現在加入PERONI Taiwan Facebook粉絲團也有機會可以得到限量VIP禮盒,
禮盒裡面有一只義大利進口專屬玻璃杯喔!如果有需要的話我還可以幫你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