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完結篇播畢,我也打算把之前當大仁哥的經驗拿出來給大家分享,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大仁哥,喔!不,還要有尚青的台灣啤酒。

 



【泰安觀止溫泉會館】  
 


首先要當大仁哥的第一步一定要先掏出來,不要掏傢伙出來,傢伙是完結篇才會用到,
是先掏數張小朋友出來,你也知道,可不是隨隨便便就能當大仁哥的。
  


【泰安觀止】是位在苗栗縣泰安鄉,泰安鄉是最有名的就是溫泉了,
想到當大仁哥可以和又青、Maggie一起泡溫泉就興奮到不行。 
 

【泰安觀止】的外觀真是低調再低調,建築物使用了清水模、木頭來營造樸實的感覺。
 

建築物周圍也利用了很多綠色植物來陪襯,讓這座看起來像工地的溫泉飯店活了起來。
 

前後都用了大片的玻璃帷幕,白天坐在餐廳用餐,溫暖的陽光斜射進來還蠻舒服的。
 



長條型的大廳空間不大,內部同樣也是使用清水模和木頭來營造氣氛。
 






【觀日套房】

要當大仁哥就要睡兩大床,一張床擺又青,另一張床擺Maggie,剛剛好。
  


這次入住的房型是「觀日套房」,定價$12,000元,坪數17坪,2大床,
所以說要當大仁哥不掏點小朋友出來怎麼行。
  


這是一個很妙的設計,和室旁的拉門打開就是泡湯池,
大仁哥可以坐在和室望著門外的又青和Maggie泡湯,好幸福啊!
  


泡湯池有兩池,冷熱各一,前面還有一台電視可以看。
 

淋浴泡湯區和盥洗區是分開的,盥洗和馬桶是在一入門的旁邊。
 

高價位的溫泉飯店當然衛浴用品也不能含糊,整套的歐舒丹。





【觀止設施】  


來當大仁哥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泡湯,觀止溫泉主要就是分成戶外湯和裸湯,
戶外湯當然溫泉池較多,不過要穿上泳衣,大仁哥做人袒蕩蕩,當然要泡裸湯,
可惜裸湯男女是分開的,大仁哥就只能孤單自己一個人去泡,
至於裸湯區就沒照片了,請自己親自去見識。 
  
 


看到這個游泳池有沒有覺得特別熟悉呢?
沒錯!大仁哥就是在這邊和又青姐談心的,
有圖有真相↓

不好意思!我入鏡了(羞)
  
 
 
 


不過這兩天我完全沒看到有人在這游泳,我想大家都泡溫泉去了。
 

一邊游泳一邊享受群山環繞的感覺也很幸福。
 

趟在躺椅上也能看到對面的景色,但只能看到對面一片綠綠的,老實說我覺得景色的確普普而已,
畢竟泰安這邊不像東部有那種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那座建築物後面就是男女裸湯區,裸湯池是呈現長條型,
也有SPA區,外加蒸氣室和烤箱。
  


另外提一下【泰安觀止】的餐點,吧費的菜色不多,但還算精緻,
不過餐廳座位不多,房客都要分時段用餐。





【自然風情】  
 
 
 
 
 


【自然風情】完全又是衝著大仁哥來的地方,看到那兩隻娃娃應該有喚起一點印象吧!
有圖有真相↓

不好意思!我又入鏡了。
  
 
 


門口有一隻很好笑的金剛鸚鵡,話說我跟他玩了好幾十分鐘,
而且他真的會說話,他會自己說「握手」,接著把他像雞腳的爪子伸出來,
但他很雞歪,當我伸出手要跟他握時就啄我的手,然後還會發出詭異的大笑,
他還會隨著音樂跳舞,我還不小心跟他一同跳了起來,最後離開的時候他還跟我說「掰掰」。
  
 
 




【自然風情】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有一大片草地,但我又不是牛,那麼大片的草地我也不能吃,
我只知道那天很熱,只想待在室內。
  


至於餐點的部份我就沒拍了,吃完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勝興車站】  
 


大仁哥沒來【勝興車站】,是我們自己要來的,
畢竟都來苗栗了,就順便來這個台鐵海拔最高的車站晃晃。
  


 



台鐵海拔最高的車站,標高402.326公尺,遠比鄉民的30公分高了好多。
 









當然【勝興車站】已經不再通車了,不然我哪敢在鐵軌上白爛。
 





再來就是教你當大仁哥的最後一個步驟,
就讓我用這張照片帶出《我可能不會愛你》完結篇的精華,
我相信,你們懂的! 





【龍騰斷橋】  
 


硬要塞進這張【龍騰斷橋】的照片,證明我有來,
原本是為了讓火車通行而建造的磚造橋樑,
不過因為1935年的地震而震毀,僅剩橋墩屹立在那。


 
其實要當大仁哥並不難吧!不過你還要學會唱歌跟他一樣難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