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男孩小時候應該都有夢想過擁有一支手錶,但這支手錶不會是勞力士、沛納海,
更不會是AP、PP,我想這支手錶會是G-SHOCK的機率應該比較大,
這標題當然是相對《男人的玩具》而來,男孩和男人的玩具當然不會一樣,
不過我很幸運地兩者都擁有了,就像是老人的軀殼住著小男孩的靈魂
非常榮幸請到山寨版的胡迪來幫忙介紹這款來自CASIO旗下的G-SHOCK電子錶,型號為DW-6900MS-1。





【G-SHOCK DW-6900MS-1

撇除夜市買的卡通音樂錶,CASIO應該就是我第一次買手錶的品牌,
印象中那時可能才小三小四吧!不過當時G-SHOCK似乎還沒那麼流行,
那時入手的是CASIO最夯的錶款,擁有計算機和電視遙控器功能,超炫的產品,
直到小五小六之後,G-SHOCK和Baby-G竄紅了起來,
只是那時後覺得G-SHOCK好貴好貴,隨便就動輒兩三千元以上,
我的老北老母應該也不會買給我,這個男孩的夢想就偷偷地放在心中,
上了國中之後又愛上了顏色樣式多變的SWATCH,G-SHOCK就慢慢的被我給遺忘了。


直到前些日子腦海中才又浮現出G-SHOCK的模樣,童年的夢想正呼喚著我,
於是G-SHOCK就莫名出現了,也算是彌補童年的我的遺憾,
小時候會想與電子錶為伍,如果有機會就快點入手吧!
以免長大愛上了機械錶,那可就不是幾千塊能解決的事情。


雖然G-SHOCK越做越潮,顏色越來越多樣化,
不過我還是鍾情黑色,當然還有另一個原因是比較便宜
就算同錶款,但特殊色就是會比較貴。


G-SHOCK這個6900型號的錶款當然也有很多顏色,功能當然也都一樣,
6900應該算是功能非常陽春的G-SHOCK,只有鬧鈴和計時功能,
但也已經比我的機械錶厲害了,我的機械錶還沒鬧鈴勒!
有鬧鈴的機械錶...嘿嘿!小弟這輩子應該都買不起!


邪惡的胡迪似乎想對G-SHOCK做些什麼!
其實第一代G-SHOCK錶款DW-5300在1983年就上市了,不過在日本就是紅不起來,
但在美國卻大受歡迎,才因此又紅回日本(可見日本真的是很哈美),所以出現〝哈美哈美哈〞也沒啥稀奇的。


似乎聽到小胡迪的吶喊!
DW-6900MS-1是帶有軍事風格的錶款,錶殼和錶帶都使用了相當低調的消光黑,
官網是說像反偵測隱形戰機的外觀色調,啊不是說隱形,都隱形了怎麼會知道他的外觀色調(誤),
時間是使用LCD紅色面板,像是特種部隊在黑夜行動中使用的紅外線瞄準器。


錶帶印上各錶款的專屬機芯號碼,就像每個軍事裝備都有自己的ID編號,是有點假掰啦!
很明顯這支的機芯號碼是3230,但DW-6900MS-1這款大概也只有兩組機芯號碼吧!
另一組是1289,其實我比較想要9527的說。


側面的按鈕使用IP黑,不曉得會不會有掉色危機?


加上正面那顆大G的冷光照明按鈕總共有5顆。


錶背使用不鏽鋼材質,但我一直以為CASIO都是日本製的,
直到看到那個C開頭的,讓我有點失落,錶背上也有刻著3230的機芯號碼。


超炫的冷光,就算處在陰地也可以非常清楚的看見時間,
不過現在好像很多冷光都改成LED了吧!





【G-SHOCK DW-6900MS-1實戴圖

小時候總覺得G-SHOCK好大一支,現在戴在手上竟然覺得很嬌小,可見我真的長大了。


錶帶扣環和按鈕一樣是使用IP黑。


反黑的數字顯示很酷,但缺點是根本就看不清楚。


不過G-SHOCK在搭配上就是個問題了,因為我又不走運動或潮男風格,
G-SHOCK實在不好搭,如果是穿T恤還能看,其他就怪了...


所以我也沒特別想說要搭什麼,就隨便吧!


不過還好還有其他錶款可以搭配,就看當天的心情或風格挑選一支適合的錶,
錶當然不是只拿來看時間用的,非常明顯錶就是身上的一個配件。

至於疊疊樂是一定要的啦!!!

下:TISSOT PRC200
中:G-SHOCK DW-6900MS-1
上:agnes b.

或許你對這些也會有興趣:
【飛炫】男人的玩具-TISSOT PRC200機械錶
【超飛炫】TISSOT PRC200---UPDATE厚版牛皮鱷魚壓紋錶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