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五月份的天氣還是有點微涼,但我們男生總是得為了夏天的比基尼辣妹做準備(誤),
那該怎麼準備起呢?
除了要先鍛鍊有如潘若迪老師般的結實肌肉外,當然還要有條像樣的海灘褲,
怎樣才能稱作"像樣"的海灘褲呢?
首先當然是穿上去後要讓所有人都能被你的下半身所吸引,
其次是這件海灘褲能不能下水?
有些海灘褲因為材質的關係是真的不適合下水,而且畢竟不是泳褲,
裡面可能還是得穿條內褲,不然一不小心很容易走光,
所以今年生日我許了一個願望,
就是希望我能收到一條像樣的海灘褲,
沒想到就...成真了!
以下就是我的生日禮物...





★Paul Smith海灘褲

大多知名的品牌都有推出海灘褲,像是Gucci、Prada、D&G等,
但我仍偏愛Paul Smith,不會讓人覺得太過於精品,而且樣式也都較活潑和年輕,
雖然價格還是很恐怖...不要問!


透過紙袋仍能看見Paul Smith招牌的彩色線條。


Paul Smith有很多產品支線,而這條海灘褲當然是屬於SWIM系列的。


腰部有扣環,可調整鬆緊度。


褲頭上有個Paul Smith的標籤。


這條海灘褲屬於長版,另外還有短版,
就是褲管比較短,類似四角褲那樣,
但是短版的就沒有扣環了,
當然長版的價格也比較貴。


除了經典的彩色線條海灘褲之外,也有其他像是素色、塗鴉或扶桑花的樣式。


背面有一個口袋,當然左右兩邊也都有口袋。


屁股那個口袋是有拉鍊的,這我覺得蠻方便的,
這樣就算把千元大鈔放在口袋裡下水游泳也不會不見,
頂多會濕掉而已


內層還有網狀透氣布,鬆緊帶也是做成彩色條紋的。


前面則有顆扣子和石門水庫。


別以為我買了兩件一樣的,另一件只是Paul Smith的睡褲,
雖說我之前也常常把它當作海灘褲在穿↓



不過那件睡褲已經買很久了,彩色線條的鮮豔度已經退了很多。





★Johnny's T恤

生日除了收到那條Paul Smith海灘褲之外,
還有一件很特別的T恤,
是朋友從高雄一家叫"PARANOIA"的潮店帶回來送我的。


不過大概只有對我來說才特別吧!
因為T恤上面就寫著大大的Johnny's,
一看就知道是我的衣服嘛!


不過中間那個圖案也蠻特別的,
是一個去超市推著購物車買耶穌像的小孩?


鐵灰色也是我很愛的顏色,
這件拿來配Paul Smith海灘褲剛剛好,
不然Paul Smith海灘褲除了上半身配我的裸體之外還真不知道要配什麼,
反正不是"掉嘎阿"就是T恤吧!





★恐怖的實穿圖

Johnny's鐵灰色T恤+PS海灘褲+開口笑
這樣似乎還蠻適合的,但那雙鞋好像很不搭嘎!


Johnny's鐵灰色T恤+PS海灘褲+正宗台灣藍白拖
所以我把開口笑換成了台灣出產的藍白拖,但這樣飛炫的FU都沒了,
還是穿夾腳拖可能會比較好喔!


花襯衫+PS海灘褲+草帽+Ray Ban太陽眼鏡
非常有台灣客人的感覺,很本土化


最後謝謝朋友們幫我精心挑選的生日禮物(其實是我挑的),還有這張滿滿唇印的卡片,
我要哭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