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去義大利了,假如不買一些Made in Italy的東西怎麼也說不過去,
像大家所熟悉的雷朋太陽眼鏡就是道地的Made in Italy,
當初雷朋是受美國陸軍航空隊委託開發不受太陽光傷害的鏡片,
之後更作出備受美國飛行員歡迎的太陽眼鏡,
但真正把Ray Ban推向高峰的應該是湯姆克魯斯所主演的電影【Top Gun】,
中文叫做【好大一把槍】,最好是啦!
是翻成【汗味戰士】,感覺好臭!
就此水滴狀的太陽眼睛成為了雷朋的代名詞,
我們來複習一下好了!



雷朋太陽眼鏡在義大利我看說不定是人手一支,
路上不難看見戴著雷朋太陽眼鏡的男男女女,
不過看到的幾乎是膠框偏多,飛行太陽眼鏡反而少見,
義大利販售眼鏡的連鎖店很多,我挑了其中一間有在折扣的就敗入了,
台灣好像也出現了不少假雷朋,或自稱水貨,價格也都偏低,
但我都在義大利當地買了,如果還買到假貨就算我衰了。


要分辨真假貨可以注意看鏡片的地方,左上角會有寫著Ray Ban的白色字體,
另外右邊鏡片的右方也有RB雷射字樣(但我的相機沒辦法拍出來orz)
應該還有其他分辨的方式,但我就不太清楚了。


入手的是經典款RB2132,但這款鏡框有很多種顏色,鏡片也有區分,
我的鏡框是琥珀色,鏡片是棕色漸層。


這款鏡框很輕也很好戴,甚至比我現在戴的光學眼鏡更好戴,
拿來當作光學眼鏡的鏡框應該也很OK。


鏡框也有Ray Ban字樣。


琥珀色的透光性很好,這張比較明顯可以看出鏡框顏色。


鏡腳的設計。


這款雷朋的型號。


另一邊則是寫著Made in Italy。


這樣看起來感覺鏡片的顏色很淺,但實際戴起來比較不會。


小弟之前用的Dior Homme太陽眼鏡,
Dior Homme太陽眼鏡有考慮賣掉,有興趣的話可以跟我說喔!


這款就比雷朋貴一點了。


新朋友與舊朋友來個疊疊樂





按慣例來個實戴圖吧!一樣是在義大利出外景







這幾張的POSE讓我自己看了都想吐

預告接下來的義大利敗家分享應該是BV皮夾,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