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件外套不是我的,因為這是我跟好麻吉P先生借來的,
我之前文章分享了PUMA Happy Hunting很有趣的廣告,
沒想到P先生就跑去買了,真的很有行動力,
還記得我上次買了一件N3B外套嗎?
雖然裡面可以加厚背心很保暖,但是袖子的地方還是很薄,
下禮拜就要出國了,最近看了一下義大利的天氣...嗯嗯
大約在0度左右徘徊,應該會凍死吧!
說不定還有機會下雪,但我不想在國外只有一件厚外套可以穿,
所以就直接跟P先生借了這件準備帶出國去穿,
P先生似乎也有分享過這件了,不過應該沒差吧!
因為說實在我最近也沒什麼東西可以寫


要比保暖程度,這件PUMA格紋羽絨外套確實比N3B好多了,
雖然說穿了羽絨外套會看起來像米其林


大部分保暖的羽絨外套當然少不了有毛的帽子,
就算帽子不戴起來,
那圈毛圍在脖子旁邊也很溫暖。


當然帽子是可拆式的,這件格紋外套的樣式比較偏復古風。


拆下來的帽子,不過那圈毛就沒辦法拆下來了,
另外帽子這邊比較特別的是有塊類似皮革的東西,
外套有鬆緊帶的人一定都有這種經驗,
一不小心去拉到鬆緊帶,結果繩子變成一長一短,
而這塊類似皮革的東西就可以把鬆緊帶給整理好,我覺得蠻不錯的。


外套裡面還有個拉鍊式的內袋,看樣子我要把歐元都藏在這裡面了





以下就是小弟的實穿圖,不過P先生也有分享過,當然是他穿帥多啦
還有很多人說我笑起來都一樣,所以這次我決定不笑了

我也不知道這是在幹嘛!可能是想學瑤瑤說:你不要走~你不要走!
這張我是把外套的帽子給拆掉,但天氣冷還是把帽子加上會比較溫暖。


嘴裡還含著一支雞腿不敢露出來吧!
這張的帽子就有加上去了,說真的,這件羽絨外套實在暖得不像話,
在室內穿還真有點熱


來看看背面,幸好穿起來還不致於很像米其林,
雖然最近胖了,但依稀還看得出有一點腰身


這個實在是有像愛斯基摩人,這帽子比較挺,所以戴起來還不錯看,
那件N3B的帽子就軟趴趴的,戴起來會把我整顆頭給蓋住,
不過看不到臉也是不錯啦


總是要故意裝一下拍封面照的臉嘛!


這算比較潮的裝扮嗎
雖然我不是頂愛戴毛帽,可是有時候冷到受不了還是會想戴一下。

不笑看起來有沒有比較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