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iPhone4的開箱大家已經看到不想看了吧!
不過畢竟這是小弟生平第一支唉鳳
還是值得紀念
而且少有一支手機願意讓我花費那麼多摳摳去養它
敗入唉鳳前我的手機帳單都是200-300百元而已
現在突然一個月要暴增到1000多元
還真有點不捨我的小朋友們
而且竟然都買唉鳳了
它的家也不能太隨便
尚在預購階段時
我就已經想好要買什麼樣的手機套給唉鳳使用了
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啊!
以下iPhone4的開箱就讓我們用最快的速度瀏覽過去...

(一)iPhone4

從來沒看過手機盒那麼小的
算是響應環保嗎?!


打開上蓋
就看到iPhone4已經躺在裡面
其實也不能說這是開箱啦!
因為在中華電信就已經拆箱開通了
連保護貼都早已貼上


簡單的說明書還附贈一根像小牙籤的東東
用來裝micro sim卡用的


盒子下層則是所有的配件
耳機、傳輸線、旅充頭


樂高人麥來亂~


3.5吋的螢幕
以前3.5吋可能算是大螢幕
不過現在更大螢幕的手機比比皆是
只是小弟沒特愛螢幕太大的手機就是
因為螢幕大相對的體積也跟著大
攜帶性實在很差


號稱解析度之高到人眼無法辨識的Retina(視網膜)顯示器
還有強度和防刮能力比以前更厲害的玻璃螢幕
但玻璃容易破啊~~~


到了iPhone4才有的視訊鏡頭
至今我仍未使用過Facetime


底部中間是傳輸孔
兩側的小孔則是喇叭與麥克風
音質一般般而已


右側是放mirco sim卡的地方
要插入附贈的小牙籤才能拿出來


左側長形的是切換靜音的按鍵
靜音也有獨立按鍵真是好用
另外那兩顆圓形的就是音量鍵


頂部是電源鍵和耳機孔
有3.5mm耳機孔就是方便
可以接上我自己的AKG耳罩式耳機


背面就是一顆500萬畫素的相機鏡頭
旁邊還有一小粒LED燈以備夜晚不時之需


螢幕的細緻度沒話說
但我覺得顏色還不夠漂亮就是
iPhone4較前幾代新增了多工處理的功能
雖說這應該算是基本配備了
但一直到了iPhone4才出現似乎慢了些


充電樣





(二)Bumper

接下來是要介紹小弟自行掏腰包購買的部份
其實中華電信有贈送一個非常陽春型的保護硬殼
不過很怕硬殼會刮傷手機
所以就沒有使用
而且我又不想保護殼遮住漂亮的美背
讓我決定買個Bumper(邊框)就好

因此小弟在蘋果店就入手了more的這個Bumper
此款Bumper有多種顏色
我選了最低調的黑色
其他顏色的實品並沒像官網上的圖片那麼鮮豔
質感看起來稍差了點


如果只是一般的Bumper就顯得太過簡單
此款Bumper特別的地方就在類似龐克鉚釘的立體設計


Bumper的塑料材質是軟的
只有鉚釘設計的部分是硬的


兩側的鉚釘設計相同
這款Bumper還有個好處
就是立體設計的鉚釘握在手上非常有防滑效果
沒用保護殼或Bumper的iPhone4玩家應該會知道
iPhone4側邊的金屬邊條還滿滑手的


Bumper的底部


Bumper的頂部
但整體的密合度我覺得可以再做好一些
因為裝上後兩側還是會有小空隙



(三)手機套

接下來是日本空運來台的吉田PORTER的FREE STYLE腰掛包
FREE STYLE這個系列其實在2004年就推出了
台PO也有類似材質的款式
不過這個款式是今年2010年才推出的新款

原本小弟有向台灣的門市下訂這款
結果店員說目前缺貨
可能要1~3個月才會到貨
所以我等不及就先敗了
後來過了約1個禮拜就接到門市的電話
說這款已經有進貨了
不過只有1個
要我趕快去看一下
可是我已經買了啊~~~

還好價格差異不大


這款PORTER FREE STYLE腰掛包有4種顏色
但我最愛的還是駝色


我喜歡這款白色的PORTER標籤
FREE STYLE系列只是合成皮而非真皮喔!


背面有魔鬼氈和1個掛勾


此款腰掛包有3種用法
1.扣子的部份可以掛在皮帶上
2.魔鬼氈可以掛在包包的背帶上(大部分應該是掛在後背包的背帶)
3.掛勾可掛在腰間或包包上


內部是使用類似絨布的材質
手機才不容易刮傷
前方還有個小內袋
可以放放傳輸線or耳機之類的東西


試用圖例(一)


試用圖例(二)


用拉鍊包會擔心手機被拉鍊刮傷
但用扣子包也有疑慮
我怕扣下扣子的時候螢幕會被我壓爆
所以扣扣子我會特別小心
不要壓太大力


這款腰掛包放下iPhone4只能說非常剛好
非常噴費




以下是本人的使用圖例...

範例(一)
叔叔伯伯們最喜歡的手機套用法
繫在皮帶上
不過建議手機的位置別太靠近重點部分
不曉得電磁波對於生育能力有沒有影響?!


範例(二)
適合潮流人士的用法
把手機套掛在後背包的背帶上
要拿手機非常方便
但稍微震動或鈴響就會特別敏感


範例(三)
直接用掛勾掛在褲子上
也是小弟最常使用的方式
但有個缺點
就是危險
手機被偷了可能都沒知覺
所以要小心使用


範例(四)
全身搭配圖


範例(五)
如果要論搭配性
其實這款PORTER FREE STYLE腰掛包還滿容易搭的
幾乎什麼褲型、顏色都沒問題
唯一不能用的只有2種褲
1種是只有鬆緊帶的運動褲
另1種是內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