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真的非常鍾愛Converse的ALL STAR
因為輕便好搭配
價格也不貴(基本款啦!限量的也很貴)
而且穿越舊越有FU
不然John Varvatos那雙仿舊的ALL STAR就不會賣那麼貴了

Converse Jack Purcell BRG OX是我第一雙入手的開口笑
如果只是一般的開口笑就沒啥好介紹啦!
這雙特別的地方就在於仿牛津鞋的樣式
接下來就讓我們從開箱開始吧!


老實說這雙牛津開口笑還真不好找
大多鞋店都沒有販售
上網找了一下相關資訊
才知道原來是限量的
限量是殘酷的嘛!
這雙台灣的配額是60雙
另外白色款也是60雙


盒上的Jack Purcell就是所謂的開口笑系列
Jack Purcell曾是20世紀早期活躍於加拿大羽毛球壇的世界冠軍
後來參與了Converse的研製策劃
因此這款球鞋便以Jack Purcell命名


Converse Jack Purcell BRG OX使用了硬牛皮和皮鞋墊
剛開始穿的時候還真不舒服
因為那個皮真的太硬了
不穿長襪的話腳踝周圍會有點痛
好看是要付出代價的
所以我現在就盡量操它
讓它的皮變軟


雖是仿牛津鞋的樣式
但沒太過複雜的雕花設計
只有一些小洞洞做裝飾而已
它的嘴巴是深藍色的


俯瞰Converse Jack Purcell BRG OX


Converse Jack Purcell BRG OX內側
2支鞋子的仿舊紋路是不同的喔!


Converse Jack Purcell BRG OX側面


Converse Jack Purcell BRG OX背面


Converse Jack Purcell BRG OX側面特寫


Converse Jack Purcell BRG OX內側特寫


Converse Jack Purcell BRG OX皮鞋墊


Converse Jack Purcell BRG OX鞋底
開口笑一貫的藍底設計
這點倒沒變


咦~
怎麼看起來有點不一樣勒!
因為我自己把鞋帶給換掉了
原本的寬版白色鞋帶總覺得和鞋子很不搭嘎
鞋子本身的質感出不來
所以又買了咖啡色的皮繩替換


換了鞋帶之後是不是更有牛津鞋的FU啊!


正面試穿圖例


側面試穿圖例


本人試穿圖例


本人很喜歡這種休閒又帶點正式的鞋款


小記:
不要問我這雙鞋買多少錢
因為就是原價
我沒有Converse的會員卡
所以不能打折
早知道就先問看看朋友有沒有會員了 囧
結果是買了這雙之後才變成Converse會員
還可以打85折
真是殘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