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要先說聲抱歉
因為我把我那件髒兮兮的PS睡褲拿來當作背景
其實有點噁


2年前的冬天我買了一瓶Paul Smith STORY
我很喜歡這種帶點老舊書卷氣息的木質調香味


去年冬天
我終於噴完了
連續2年的冬天STORY讓我身上散發著一股懷舊的味道


我不是一個非得每天噴香水的人
一天不噴香水也不會讓我渾身不自在
但我覺得香水可以等於一個人外顯的記號
幾乎在你生活周圍的人都會認定這個味道就是屬於"你"
像我之前有個長得很像九孔的大學同學
他身上就是噴著Paul Smith的香水
而且那香水的味道很像椰子味
所以遠遠聞到那味道就知道"喔~九孔來了"
久而久之就會變成
那股椰子味=九孔同學


當然啦!冬天有冬天的香水
夏天也有夏天的香水
應該很少人會想在炎熱的夏天噴上濃郁的木質調香水
在冬天又噴上清新無比的海洋調香水
因此為了迎接今年冬天的到來
我決定再買一瓶木質調的香水
先前也有考慮過新出的CHANEL BLEU DE男香
不過聞久了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很像以前我爺爺身上的古龍水味道
也許是檀香的味道特別重吧!


後來挑來挑去還是選了熟悉的Paul Smith MAN男香
熟悉是因為這款去年就推出了
礙於那瓶STORY還沒噴完
因此遲遲未入手
今年冬天又推出了Paul Smith MAN 2男香
可是在台灣好像還沒看到又沒聞過
所以還是先把Paul Smith MAN給帶回家

果然是Paul Smith的風格
外面烏漆抹黑的包裝
打開後內盒就用了大膽的黃色
但我覺得如果是紫色的話更好
更符合冬天的意象


雖然100ml划算很多
但我還是只買了50ml
不然100ml我不知道要噴上幾年才有辦法換


簡簡單單的瓶身
正正方方的
沒什麼太多於或奢華的設計
Paul Smith的設計一向都是如此


雖然設計簡單
卻又要讓你有點騷包或帶點童趣


香調:木質東方香調
前味:大茴香、 佛手柑、 柚子 
中味:焚香、 廣藿香 
後味:紫羅蘭、 頓加豆、 鳶尾花根

這是一款辨識度很高的香水
我很喜歡這種獨特的味道
而且會買Paul Smith香水的人其實不多
就我自己身邊除了那位九孔同學用的Paul Smith LONDON之外
再也沒看過了


同場加映這款是我目前夏天在用的BVLGARI AQVA MARINE海洋調香水

你們也選好冬天要用的香水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