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這蜜糖吐司是女性的最愛
但連我這個男性看到都受不了
受不了不是迫不及待想吃
是很難想像這麼甜的東西女性們怎麼敢吃
她們不是最在意身材的嗎


大家都知道有家賣蜜糖吐司的店叫做Dazzling Cafe
孫芸芸開的嘛!(應該沒錯吧!)
可是我沒去吃過
第一次吃蜜糖吐司的處男之行就獻給了Chin Chin
所以也別問我哪家好吃
因為我無從比較


櫃檯上的座位圖是用迪士尼的角色來標記
不知道有沒有哪家店是用AV女優來標記的
那我一定會去




店內的裝潢走簡單路線


讓大家瞧瞧Chin Chin的菜單
可以參考一下蜜糖吐司的價格
其實我覺得這東西不便宜啊!


其它飲料或輕食類也大多在1百多元左右



【飲品】

OREO巧克力奶昔


特調水果茶
請注意一下旁邊的杯子
聽說叫做不倒翁杯


哈密瓜冰淇淋蘇打


百香果維他命蘇打


冰草莓歐蕾
這應該是裡面最可愛的飲料吧!
實際上喝起來也不錯
很有戀愛滋味呦!


漂浮冰咖啡

飲料的整體表現我覺得中規中矩
大概就是這個價格差不多該有的表現



【意式烤三明治】



BBQ照燒雞帕尼尼




洋蔥里肌帕尼尼


黑胡椒鮪魚帕尼尼

以口味來說會比較推薦里肌或照燒雞吧!
因為感覺比較有料
鮪魚的話吃起來是很清爽沒錯
但沒有肉塊吃起來就不實在



【蜜糖吐司】

法式焦糖核桃
重頭戲終於來嚕!
一看就很甜
不過幸好實際吃起來沒想像中的甜
但還是很甜就是了
甜食對我的吸引力真的太小了
最上層是冰淇淋+水果+核桃


服務人員會幫忙切開
此時...
最上面的餡料就會掉入吐司當中
連吐司的邊邊吃起來也是酥酥脆脆的


經典巧克力蜜糖吐司
餡料使用了巧克力冰淇淋+香蕉+巧克力醬
我覺得甜度和上一個差不多
並不會因為巧克力就比較甜


這張剖面圖就看得很明顯
吐司內部是切成許多小塊的吐司
要吃的時候就拿出一小塊
再搭配餡料一塊吃



總結:
吃過一次後
我想可以休息好一陣子了
甜食的魅力對我來說只有20分
還不如宅在家看AV女優
如果下一次有機會再吃蜜糖吐司的話
可能會去傳說中的Dazzling Cafe吃看看
不過前提是我要找到女性朋友陪我去
男生去吃這個怪怪的
有人想當我的女性朋友嗎?
可以邀約我喔



※Chin Chin Cafe※
電話:02-8773-6601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6號1樓
網站:http://www.chinchin.htm.tw/
營業時間:12:00~23:00(最後供餐時間為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