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偷拿同事桌上的豬太郎來當這篇文章的主角~噗
希望各位大大不要跟她說喔!
而且我那位同事和豬太郎也算有點淵源啦!
因為她長得很像豬哥亮XD
今天剛好正值88節
也祝全天下的爸爸們88節快樂~噗


初看外盒圖片還以為做個熱敷也可以練出腹肌XD
後來發現是要有腹肌的人才可以熱敷啦(誤)
所以我老爸肯定可以
他的腹肌很大一塊

niTTO疼痛管理專家有分很多部位使用
不同部位的形狀都不一樣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因材施教吧XD
像這個就是腰部專用
男人的腰是幸福的泉源


niTTO這個專業型冷熱敷治療是3合1
包含腰部的護具、冷敷和熱敷


裡面有護具、電熱墊、冷敷墊、溫度控制器、變壓器和一個可以放電熱墊or冷敷墊的透氣網袋


先找小紅來試一下冷敷墊
使用前要把冷敷墊放在冷凍庫中至少2小時以上
每次使用不可超過20分鐘喔!
不過冷敷前要先把這片藍藍的冷敷墊放進透氣網袋中


這塊就是熱敷墊了
熱敷的話建議每次不要超過30分鐘
熱敷前一樣先把熱敷墊放進透氣網袋中
如果冷敷墊已經放在裡面請記得先拿出來
別這麼傻XD


冷敷墊和熱敷墊除了可以放進透氣網袋中使用外
當然也可以放進護具裡頭
一樣請小紅來示範
看到小紅的小蠻腰就口水直流
我猜你會想問胖子能不能用?
腰圍小於46吋都可以用
好險我老爸只有45.9吋(誤)


溫度控制器有3段
跟店裏面的媽媽桑茶道一樣都是有3段(雙截棍)
第3段的溫度最高


看小紅的卡稱
不是啦!
是要看他的背面
可是他背面和正面長得都一個樣
只是背面下面多一顆

至於什麼時候要冷敷什麼時候要熱敷呢?
通常都是遇到急性的傷害才會冷敷
像是扭傷、腫脹、發炎之類的
而且經常運動的人要特別注意
熱敷的使用應該會比較頻繁
像是疲勞、酸痛都可以用熱敷來促進血液循環及紓緩

這就是今年的88節禮物
不過不要讓禮物變成了一種型式
因為我想爸爸們最想要的還是看到自己孩子安心又快樂的成長及生活
好好地在88節這天跟爸爸說聲88節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