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世界盃足球賽終於Say Bye Bye!
熬夜爆肝,早起上班的日子也終於結束了。
我不是喜歡看運動比賽的男人,但就唯獨世足例外,
濫觴於西元2002年那屆日韓共同舉辦的世足,
2002年覺得巴西很厲害,羅那度開無雙,無敵到爆。
上一屆2006年德國舉辦的世足,法國的席丹真是名符其實的足球藝術大師,看他踢球真的很藝術很舒服。
但是都說不上我的崇拜,
到了今年也沒特別支持哪一隊,只是很喜歡看西班牙的比賽,光看他們控球傳球既華麗又流暢。
有一支南美球隊默默的打進了四強---烏拉圭
不過真正讓我注意到的不是這隻烏龜,
而是這位地表上最強的10號---Forlan佛蘭
一群被外界看好的10號紛紛打包回家,
但是Forlan卻帶領了烏拉圭打進前四強,
以前我真的完全沒注意到他,
實在是相見恨晚,Forlan真的是人才。


若沒有看過烏拉圭的比賽,確實很難注意到Forlan,
因為比起其他叫得出名字的球星,似乎少了那麼一點明星光環,
確實我也是到了今年世足才認識了這位號稱世界波之男,不是"汁男",
基本上太簡單的球他還不踢XD


研讀了有關Forlan的歷史,
發現他真是個很nice的男人,
只可惜下一屆世足應該看不到他了。


不是我對於Forlan的崇拜而已,
有認真在看世足的捧油談起Forlan都會肅然起敬,
當大家都在談論金靴獎得主時,
對於Forlan獲金球獎才更讓我感動,也確實是實至名歸。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烏拉圭vs德國那場四強賽,
說是最好看的其中一場球賽不為過,
比起整體實力烏拉圭確實還輸德國一截,
但是烏拉圭的拼勁真的讓人豎起大拇指,
尤其是扮演核心角色的Forlan,
下半場在第51分鐘接獲隊友的傳球,第一時間不停球直接凌空抽射,
進得實在是太漂亮了,
最後傷停補時雖然獲得一顆自由球的機會,
卻硬生生被門楣擋了下來,也終止了烏拉圭前進冠軍賽的美夢,
佛蘭說:「我們全隊從會外賽就努力一致,向心力十足,對於這樣的結果,我們已經很滿意。」

看圖片不過癮,一定要看看本屆世界盃足球賽Forlan的進球畫面,
Forlan一人包辦了5顆進球,而且粒粒精采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OQXinv_g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