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稿拖很久,好不容易寫到花蓮之旅的最後一篇,
最近實在是忙到翻過來又翻過去,
僅剩於一點點的空閒時間也是拿來看世足XD


第二天下午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前進慕谷慕魚,
慕谷慕魚可不是你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的地方,
進來慕谷慕魚是需要申請的喔!
除非你是當地人才能輕鬆遊走於其中。


慕谷慕魚有不少的水力發電廠,
銅門發電廠是其中之一,
而且還有座吊橋,不過這座吊橋遊客是不能行走的,
其實我也不太想走,這座吊橋怪恐怖的。


銅門發電廠旁有個賣冰棒的地方稱作龍澗冰棒,
清冰還真好吃:P


慕谷慕魚有小天祥之稱,
沿路就是這種峽谷地形,
底下就是碧藍的溪水。


看看中間上方那顆大石頭,
是不是有點像燕子啊!


不好意思!我太雀躍了!
這座紅色的橋是揚清拱橋。


其實是想拍出瑪麗賽車的感覺XD


司機把我們丟到彎月峽谷後讓我們自己用走的,
這地方確實頗有太魯閣、天祥的感覺。












這張照片有點靈異,
不過我確信那是真人XD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應該是附著在葉子上生長的植物,
不過數量很多,看得我雞皮疙瘩掉滿地。


途中商店的貓咪,眼睛是藍色的喔!


好吃的山蘇,
可惜三叔坐船走了(取自某一則笑話)。


這是剛剛藍眼貓的媽咪。


來到慕谷慕魚一定要玩水啊!
不過我好像是癩蛤蟆。


認真的打水飄,
認真的男人最X。


從慕谷慕魚離開後來到慶修院,
這是花蓮之旅的最後一站了,
慶修院是一座日本神社,
不過到慶修院的時候他們已經準備要打烊了。


參拜前要先洗個手漱漱口,
刷牙就不必了。


是晴天娃娃,
小時候好像有用衛生紙做過。

接下來就是坐上火車回到噁心又骯髒的家,
不過最近有乾淨一點點了,
而且變得超復古,
因為有人要借我們家拍MV,
不知道拍出來會變什麼樣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