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不大吃美式食物、義大利麵、比薩這種東西,
自從來了台北就不知不覺吃了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台北這種食物特別多,
常常不是吃漢堡就是義大利麵,
說也奇怪,現在比較不會那麼排斥,
不過錢花得比較兇倒是真的!

這天閒閒沒事來到京站想吃個飯,
後來還是挑了這種餐廳,
「來吧!義大利」就是他們的店名,
不過用餐環境略顯擁擠,
桌子有點小,
吃東西有點不方便,
還好服務生的手腳夠快,
吃完的東西很快就收走了,
「來吧!義大利」可以全部用單點,或者主餐加80/120元成為套餐,
加120元的話有手工麵包、湯、沙拉、飲料、甜點,
加80元的話湯和沙拉只能選其中一種,
我們則是選擇主餐加120元的套餐,
請看~~~


▲濃湯
濃湯感覺沒什麼好介紹的,
因為就是濃湯XD


▲凱薩沙拉
也是滿普通的凱薩沙拉,
想吃厲害一點的話可能就要單點了!


▲手工麵包
吃到這個麵包,真是驚為天人,
這個麵包厲害,不虧是手工麵包,
不過外面大部分麵包不也都是手工做的嗎XD
但是這個麵包很有嚼勁,又Q又軟,
雖然看起來是很普通的麵包,
但後勁很強!


▲橄欖油蒜香辣椒雞塊義大利麵
我吃東西習慣先看哪個是辣的,
通常我都會點有辣的那一道,
所以點了橄欖油蒜香辣椒雞塊義大利麵,
他們義大利麵主要有分成幾種不同的sauce,
有柳橙醬、清炒、紅醬、白醬、青醬,
我點的則屬於清炒類,
因為我個人偏愛吃清爽一點的,
不喜歡"歌歌"的感覺,
整體來說這道義大利麵還不錯,
麵有醬汁的香味,雞肉也不錯吃。


▲煙燻鮭魚
這個比薩真的好吃,
鮭魚是給你一大塊,
一口咬下去真的是爽,
而且不像有些煙燻鮭魚會太鹹,
這個剛剛好,甚至還會牽絲,
非常推薦!


▲奶酪
這個奶酪也是頗屌,
只可惜我不太愛吃,
這鮮奶味道之重啊!
愛喝奶的人應該會愛死吧!


▲飲料
套餐飲料只有熱/冰紅茶、熱/冰咖啡、柳橙汁這幾種可以選,
這就沒什麼特別的。



一份套餐吃下來大概在NT$400元左右,
雖然不覺得「來吧!義大利」是非常道地的義式餐廳,
但也是值得一嚐看看!



※Come on Italy 來吧!義大利※
電話:02-2775-4543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1樓(京站時尚廣場)
網站:http://www.comeonital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