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自知身高不如人,
身高更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我也曾經夢想自己穿著一件長版外套,
瀟灑地走到女生面前,
然後用力的敞開長版外套...
本來以為我這輩子都別想做了,
但是我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
也許並不是非常的適合本人,
不過我有嘗試冒險的精神,
或許我穿起來太大,
或許我不適合穿長版外套,
或許我不知道該怎麼搭配,
或許我不像變態,
我還是要放手一搏XD

此灰色針織長版外套的品牌為BUONA GIORNATA,簡稱BG,
趁打六折的時候購入,
料質不算頂好,會起毛球,
而且是Free Size,
所以穿起來有點不太合身,
不過針織長版外套有點不合身我是覺得沒差啦!
沒有鈕扣,只有附一支別針,
實穿圖請見以下,
這種外套我是真的不會搭,
還要跟各位高手們請教一下!!!
傷眼的來了...XD
















白襯衫 + 卡其褲 + 針織長版外套
這應該算是非常保險的穿法,
搭來搭去總感覺針織長版外套跟襯衫最配,
不過好像又有點單調= =


格紋襯衫 + 淺灰色牛仔褲 + 針織長版外套
這件格紋襯衫感覺上比較活潑,
所以特地在針織長版外套上加了小別針XD


黑色T恤 + 淺灰色牛仔褲 + 圍巾 + 針織長版外套
單穿T恤加針織長版外套有點單薄,
所以加上了圍巾會比較有層次感。


黃色帽T + 淺灰色牛仔褲 + 針織長版外套
黃色帽T的搭配好像顯得比較青春XD
為了洋溢著這股青春氣息,
特地多別上了幾個小別針(之前小b的贈品XD)

以上就是本人的4套搭配,已經是極限了= =
翻遍了整個衣櫃還是只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