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晚上想在台中找個地方坐坐,
才發現真不知道要去哪裡,
台中能坐坐的地方大部分以茶店居多,
但我實在不太喜歡那種地方,
於是這天我和Ino Café擦肩而過,
這是我喜歡的風格,
低調又簡單,
又有種溫暖的感覺,
Ino Café隔壁巷子裡就是台中赫赫有名的今日密麻花,
不過此次只在Ino Café喝了點東西,並沒有點餐,
如果有機會應該會再來試試這裡的餐點。






有點懷疑那盞兔子燈是不是Paul Smith的產品,
超愛那盞兔子燈^^


店內用了大量的木頭,
桌子、椅子、天花板甚至杯墊都是木頭製,
連木頭的花色都一致,
真不知道老闆從哪搞來的!






Ino Café也有賣麵包,
麵包很可口,
可惜我實在沒有肚子可以吃它!


水杯及木頭杯墊。


某種茶~因為已事隔一個多月!
我真的忘了= =
茶味濃郁,有點像是老人茶XD


某種水果茶類~
忘記的理由同上!


葡萄乾司康。
反正就是吃起來很像麵包又像派之類的東西。


拖稿拖那麼久,好像又沒寫什麼東西,
歹勢!年紀大了,東西拖太久真的會忘,
可是我又沒時間寫,
最近實在是忙到屁股都長到頭上了,
敬請期待下一篇精采的食記好了XD


店名:Ino Café
電話:04-2301-3605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7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