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凱爾是誰?
是老闆的名字嗎?
以小弟的聰明才智我想應該不是
仔細看了一下英文寫著Body Care
很像SPA還是瑜珈會館會取的名字
好巧不巧這正好就是一家結合SPA的餐廳
這棟位於中國醫藥大學附近的白色歐式建築
分為上下兩層樓
1F為異國料理館
2F為美妍SPA館
小弟怎麼會發現這個新所在呢?
正好本人就住在附近 XD
所以巴蒂凱爾剛開幕就被我發現了
這棟建築物最早以前是"陽光盒子"茶系列
後來陽光盒子搬到五常街後
陸續在原所在地開了幾家餐廳
開了又倒
倒了又開
直到巴蒂凱爾的出現
終於讓人感到耳目一新
感覺像是美術館綠園道的餐廳搬到這邊來了
希望巴蒂凱爾可以撐下去呀!
我很看好你的呦!


建築物的外觀第一眼就令人感到很舒服
非常有歐洲鄉村建築的味道


小小透露一下地址 XD


沿著木造走道種植了很多花花草草


順著樓梯走上去就可以到達2F的美妍SPA館
可惜本人沒機會嘗試
我皮膚北拋拋幼咪咪應該不需要 XD


餐桌椅皆為木製
看的出來很有鄉村風格吧!


巴蒂凱爾除了用餐之外
本人覺得也是個喝下午茶的好地方
如果天氣好的話
坐在靠窗的位置
煦煦的陽光灑進窗內
悠閒的喝著下午茶配著小點心
挖賽!太享受了


店內使用了很多座水晶燈
透明的水晶燈搭配著純白的牆面
讓心情也都沉澱了下來


來張MENU吧!
所有餐點皆為套餐價格
平均價位為300元左右
餐點主要分為5大類
義大利麵(焗烤)、燉飯(焗烤)、鍋粑飯、火鍋、素食
套餐皆附開胃菜、濃湯、麵包、飲料、甜點
火鍋類則沒有附濃湯
不過有附白飯


MENU的另一邊為點心類及飲料
套餐附贈的飲料都可以從裡面任選一種
飲料主要分為4類
有咖啡、花茶、果汁及冰沙


開胃菜-洋蔥杏鮑菇
真的是一道非常開胃的開胃菜
冰冰涼涼的涼拌洋蔥
底下鋪了幾片脆脆又Q軟的杏鮑菇
醬汁有點像是帶酸的日式和風醬
吃完之後令人恨不得想趕快吃到主菜


主菜-泰皇椰香酸辣海陸鍋
湯底+火鍋料+沾醬+白飯
本人一定要大推這個沾醬
這可不是沙茶醬
有點像是水果醋加上蘿蔔泥的感覺
吃起來非常清爽
沾著肉片吃下去沒有一點點的油膩感
沾醬很有夏天的FU


湯底類似泰式餐廳的酸辣海鮮湯
如果喜歡吃重口味的話千萬不能錯過
酸辣真的很夠味
本人是個愛吃泰式料理的傢伙
真的無法抗拒這鍋


滿到快爆炸的火鍋料
肉片非常新鮮
不會像有些餐廳的火鍋肉片濕濕地又滲著血水
蔬菜、海鮮也都具備
火鍋料超豐富讓本人覺得店家真的很有誠意
而且擺設的非常漂亮
一看就覺得很好吃 :P


主菜-歐式水果咖哩海陸鍋
咖哩鍋的口味就沒有酸辣鍋那麼重
湯頭帶點甜甜的口感
應該是水果的關係
至於火鍋料和沾醬都是相同的


濃湯
除了火鍋類之外
其餘餐點都有附濃湯
不然哪喝的下那麼多湯呀!
光喝湯就飽了吧!
濃湯裡加了玉米
成了所謂的玉米濃湯
濃湯的量不算多
只能淺嘗一下嚕!


麵包
上面塗了一層類似香料的醬
外層酥酥的
內層是軟的
沾著濃湯一塊吃
又是另外一種FU


主菜-泰式酸辣蝦仁鍋粑飯
愛吃菜式料理的我
又點了一道泰式口味的鍋粑飯
有點類似韓式石鍋拌飯
只是醬汁是泰式的酸辣口味
蝦仁絕對不是隨隨便便放個兩三隻
少說也有十幾隻
我是沒仔細算啦!
反正用料太實在了


快速攪拌之後就成了這副模樣
店員會詢問是否需要幫您攪拌
這時您就可以放心的讓店員幫您服務一下
鍋粑飯的份量還不少
當然這道也是比較偏向重口味
酸辣的滋味
再配上口感超清脆的蝦仁
讓我一吃就停不下來 XD
題外話
上次還吃過一次牛排鍋粑飯
真的是一塊一塊的牛排肉
絕對不是拿牛肉塊來濫竽充數
用料實在又再添加一筆


飲料-黃金香柚桔茶
有點像是韓式柚子茶
底下真的有很多香柚可以挖來吃
本人不喜歡吃太甜
所以有經過半糖處理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不喜歡吃太甜的話也可以這麼做喔!


飲料-拿鐵咖啡
我自己是不太喝咖啡啦!
所以也無法評斷好不好喝 = =


飲料-焦糖咖啡冰沙
還是咖啡 = =
只好請你來鑑定
不過我之前還有喝過芒果優格冰沙和柳橙優格冰沙
水果味都很濃
柳橙優格冰沙有點偏太甜
不喝太甜的話可能需要注意一下


甜點-焦糖布丁
布丁的口感和味道都很厚實
再淋上一些焦糖
而且不會太甜
就讓焦糖布丁畫下完美的句點吧!
飽死我啦!


起初看到巴蒂凱爾要價300元左右的餐點
第一眼會覺得不算便宜
而且附近又以中國醫藥大學的學生和醫院人員居多
300元左右的價位和附近一帶餐廳的價位有些差距
附近簡餐店的價位多在200元以內
不過吃了一次就感覺到巴蒂凱爾要價300元其實不算貴
除了主菜的份量多且豐富
套餐還附有開胃菜、濃湯、飲料、甜點等
質感上來說巴蒂凱爾做得還不錯
所以300元的套餐一點也不貴
以用餐環境來說在附近也是數一數二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都很貼心
會不時詢問需要的服務
用完餐也會很快的過來詢問是否需要收拾
巴蒂凱爾可說是CP值很高的一家餐廳喔!


店名:巴蒂凱爾
電話:04-2208-0798
地址:台中市北區尚德街32號
營業時間:am11:00~pm08:30
網站:http://blog.yam.com/bodycare32

arrow
arrow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