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一定要去海邊
陽光,沙灘,比基尼辣妹
喔喔!!!
去海邊有一樣東西絕對是必備的
鏘鏘鏘鏘鏘!!!
那就是"太陽眼鏡"
為了它我尋覓了好久
原先設定自己要買pls.pls.
它們的眼鏡簡直是啵棒
但是它們的太陽眼鏡我怎麼戴就是怎麼怪
可能是框型都太大了
不過pls.pls.的光學眼鏡戴起來真好看
而且論質感我覺得比各大精品品牌的好上好幾倍
雖然最後我還是沒有敗它
但是一定要大大的推它們的眼鏡一下
結果呢!
我選上了一副DIOR HOMME的08年新款
為了它我跟店員盧了好久
跟店員拚了兩天才決定買下來
那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支小D吧!!!

-----------------------------------XD-----------------------------------

1.很白很白很白的盒子現身了


2.盒子裡有拭淨布,眼鏡套和保證卡


3.讓我們揭開它的面紗吧!!!


4.喔喔!入鏡了


5.上方還刻著CD兩個字


6.內側寫著DIOR HOMME


7.產地是義大利麵的故鄉


8.外側也寫著DIOR HOMME證明它很MAN


9.但是其實女生戴也OK


10.鏡片的顏色是有點灰紫色無漸層


11.這是本人戴起來的樣子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