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SDA Leather Jacket

兩年前我入手了這件 JEANSDA A2 空軍外套,有著兩種穿法、質感一流、喇妹無敵,但就是不好保養,當然不只 JEANSDA 的皮衣,所有的皮衣都很難保養,尤其之前這件皮衣都擺在台北,你們也知道台北的天氣就跟 D 槽一樣潮溼,三不五時我就得把這件皮衣給請出來透透氣兼上個油,有時候冬天太久沒讓他出來露個臉,他就會鬧脾氣生香菇給你看,真的是比老婆還難照顧,上個月看到金斯大有皮衣回娘家保養活動,我就想趕快把他送回去徹徹底底保養一下,畢竟是免費的,還能抽 5 萬元購物金,不用白不用,誰知道這是個陰毛,還不小心帶了一件外套和一條褲子回家。

 

JEANSDA Leather Jacket

選了一天黃道吉日,我把這件已經沒什麼光澤感的 A2 空軍外套送到台中大遠百的金斯大專櫃進行保養,出來面對的就是台中店的店長大大。

 

JEANSDA Leather Jacket

店長大大二話不說就把專業的保養給吸拿出來,這是皮衣專用的保養乳液,感覺比地方的媽媽用的A死K兔還厲害。

 

JEANSDA Leather Jacket

店長大大仔細地用海綿沾保養乳液為皮衣保養,就像照顧自己的孩子一般,除了皮革的部份,連五金的銅綠銅鏽也不放過。

 

JEANSDA Leather Jacket

摩擦摩擦的,店長大大不小心就啊嘶了一些白白der乳液在皮衣的領子上。

 

JEANSDA Leather Jacket

任何細節都不放過,就連羅紋起毛球的地方也會處理得乾乾淨淨。

 

JEANSDA Leather Jacket

店長大大獨自一人面對皮衣寂寞又孤獨的背影,話說他身上穿的這件就是我有入手的 JEANSDA 黝黑雄鹿戰鬥罩衫,那腰身實在有夠黯然有夠銷魂。

 

JEANSDA Leather Jacket

上完保養乳液之後,店長大大還偷偷把皮衣拿進去小房間裡面用特殊的抗菌防霉清潔劑做處理,因為他說在外面弄的話擔心會噴到大家,真是有夠屎威特,保養完之後店長大大有特別叮嚀要放在通風處 8 小時之後再收納或穿著。

 

JEANSDA Leather Jacket

皮衣保養的過程約需花費二三十分鐘,這二三十分鐘就是要讓你隨意逛逛又不小心手滑買東西用的,我也趁這時間試穿了新款的 M1944 馬皮外套,這件更是帥到沒有朋友,但我沒有上當立馬入手這件,畢竟一件萬把塊的東西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手滑的,試穿皮衣可多獲得一張 5 萬購物金抽獎券才是我的目的。 

 

JEANSDA Leather Jacket

最後連同保養皮衣可獲得 3 張抽獎券,我總共拿到 4 張 5 萬購物金抽獎券,如果我真的不幸抽到購物金那就可以直接毫不考慮入手那件帥到沒朋友的 M1944 馬皮外套了。

 

閱讀延伸:

【飛炫】MA-1夾克看膩了嗎?那就考慮A2空軍外套吧!(JEANSDA 2-WAY A2 Flight Jacket)

【飛炫】穿膩美軍外套了嗎?來件英軍的吧!JEANSDA 黝黑雄鹿戰鬥罩衫

【飛炫】GORE-TEX 加持日本 White Mountaineering 戶外機能長版大衣

【飛炫】BLUE 流的穿搭!Lee Union Made 長版工作外套

【飛炫】鄰居的運動外套比較帥---adidas Originals by NEIGHBORHOOD

【飛炫】人氣最高軍外套是它?AAPE暗黑迷彩M65軍外套

arrow
arrow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