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warzkopf

從「男孩」蛻變成「熟男」的過程中,最在意兩件事情,你的六塊肌是否已經鍛鍊成人人稱羨的完美一塊肌?你頭上的濃密毛髮是否已經被裘德洛化?前者靠運動與飲食調整就能有效維持,後者可能與遺傳或賀爾蒙失調有關,但也能透過正常的作息、做好頭皮的清潔與保養來預防。

「施華蔻 (Schwarzkophf)」是來自德國的百年護髮品牌,我最早認識這個品牌是從施華蔻的造型髮品開始,很多知名沙龍都會使用施華蔻的造型髮品,直到現在我也都還有持續使用,而這次試用的「施華蔻 Seborin 咖啡因洗髮系列」是德國原裝進口的頭皮養護髮品,前陣子在藥妝店就有注意到,可惜當時我還有一大瓶洗髮精還沒用完,不過那時就有想說下次要買來洗看看,結果剛好就讓我遇上試用的機會,話說我最近也有在注意德國車,德國車的廠商們也歡迎與我接洽<( ̄︶ ̄)>


Schwarzkopf

即早強健髮根是人生轉折點的大事,熟男們必須注意!雖然哥這樣也是很有型且辨識度極高,更能省下洗髮精用量,但看起來卻老了20歲啊(>﹏<)

 

施華蔻 Seborin 咖啡因洗髮露

針對有強健髮根需求或細弱髮絲的使用者
Schwarzkopf

這次我共試用了 2 瓶洗髮精,共通點就是都含有咖啡因可激活毛髮、強健髮根,且都無添加矽靈成分,但針對不同需求的使用者而有不同用途與用法上的差異,像這瓶「咖啡因洗髮露」就是針對像我這種細軟髮質的人所使用,細軟髮質雖然會讓頭髮看起來比較柔順,但也非常脆弱容易斷裂,而且梳油頭都會塌塌的( ̄口 ̄)!!


Schwarzkopf

「咖啡因洗髮露」擠出來是藍色的液體,聞起來是一種成熟男人的香味,但絕對不是嘉明的味道。


Schwarzkopf

使用「咖啡因洗髮露」充分按摩頭皮與清潔髮絲後,記得要讓泡沫停留兩分鐘後再沖洗乾淨。


Schwarzkopf

這瓶「咖啡因洗髮露」清洗後帶有清爽感,很適合頭髮容易出油的人,我覺得很像運動型的洗髮精,特別適合夏天運動過後使用。


Schwarzkopf

洗完後的那種清爽感大概就是像這樣,你也可以!

 

施華蔻 Seborin 三效咖啡因抗屑洗髮乳

針對有強健髮根需求或抗屑需求的使用者
Schwarzkopf

這也不是嘉明的味道,雖然擠出來的液體是白色,這瓶「三效咖啡因抗屑洗髮乳」主要是針對有頭皮屑的人所使用,因添加了活膚鋅成分可抗屑止癢。


Schwarzkopf

如果第一瓶「咖啡因洗髮露」是適合夏天的海洋清爽型,那這瓶「三效咖啡因抗屑洗髮乳」就是牛奶溫潤型,男人味沒有那麼強烈,清洗的過程也會覺得比較柔和。

咖啡因果然可以激活毛髮…

洗一洗就站起來了

洗一洗就站起來了

洗一洗就站起來了


Schwarzkopf

(圖片來源:掰掰啾啾)


Schwarzkopf

清潔完頭皮和髮絲後,一樣要讓泡沬停留兩分鐘後再沖洗乾淨,你可以利用這兩分鐘先洗個臉或想想未來和夢想。

 

施華蔻 Seborin 薑萃取頭髮液

針對有強健髮根需求或抗屑需求的使用者
Schwarzkopf

洗完頭髮接著要幹嘛?當然不是就洗洗睡,我一定都還會使用免沖洗的護髮用品來保養頭髮,而這瓶「薑萃取頭髮液」就是能有助頭皮及髮絲保濕修護,內含的薑萃取成分同樣也能活絡頭皮、強健髮根。


Schwarzkopf

這瓶的味道和「咖啡因洗髮露」有一點類似,都是帶有成熟男人的香味,擠出來是透明的水狀液體。


Schwarzkopf

「薑萃取頭髮液」可用於乾髮或洗後半乾的頭髮上,我是比較習慣洗完頭半乾的狀態下使用。


Schwarzkopf

將適量的「薑萃取頭髮液」擦在頭皮及髮絲上,並輕柔按摩兩分鐘就OK了。


Schwarzkopf

請千萬記得記得再記得,完全不需要再沖洗了。


Schwarzkopf

有些男人對於洗髮精其實沒那麼挑剔(沐浴乳更不挑),女友/女王/老婆/閃光/同居人買什麼就跟著用什麼,但你們的髮質和需求卻可能不同,尤其當男人邁入熟齡階段對於頭髮的感受會更加明顯,即早強健髮根真的很重要,即使是超帥的強尼戴普,沒了頭髮也是會崩壞的。

 

MV5BMjQyNjY5NzgzNl5BMl5BanBnXkFtZTgwNTUzMzY0NTE@._V1_SY1000_SX1500_AL_
施華蔻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chwarzkopf.taiwan

立即購買:Yahoo! 奇摩購物中心屈臣氏網路商店

arrow
arrow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