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Tubular

有些事我都已忘記,但我現在還記得,有一個晚上我的母親問我,今天怎麼不開心,我說在我的想像中有一雙Y3鞋,與眾不同最時尚,把妹肯定棒,整個城市找遍所有的街都沒有,她說將來會找到的,時間時間會給我答案,結果終於讓我給找到,adidas Originals Tubular那就是我要的平民版Y3鞋,我的平民版Y3鞋時尚時尚最時尚,回家的路上我情不自禁,摩擦摩擦,似魔鬼的步伐,摩擦摩擦,阿嘶~

 

adidas Originals Tubular 

adidas Tubular

入手後將近6個月,終於有時間可以來好好分享這雙鞋,這期間已經不知道又出了多少雙配色的Tubular,但自始至終我最愛的還是這雙配色。

 

adidas Tubular

2014年11月adidas Originals發售Tubular鞋款,造成一股搶購熱潮,因為鞋款的外型輪廓吸取了高端鞋款Y3的元素精華,但售價又沒有Y3那麼貴(定價啦!後來價格還不是被炒得很高!),所以有了平民版Y3稱號。

 

adidas Tubular

近期只要是黑白配色的鞋款價格都會被炒得很高,Tubular當然也不例外,尤其又是這雙特別的鞋款,鞋舌上的adidas標籤被拔掉,更顯得低調。

 

adidas Tubular

原廠附的鞋帶也非素色,而是白底黑紋路的鞋帶,另外也還有附贈一條全黑鞋帶。

 

adidas Tubular

鞋面採用類似潛水布的黑色尼龍網眼材質,彈性與延展性佳。

 

adidas Tubular

這雙鞋款最特別之處是在於採用鱷魚壓紋皮革,也是與一般版Tubular差異最大的地方。

 

adidas Tubular

麂皮與壓紋皮革材質讓這雙鞋款的質感立馬UP!UP!

 

adidas Tubular

鞋墊的三葉草圖騰,且同樣也是採用皮革材質。

 

adidas Tubular

直接把Y3 OASA鞋款的經典鞋底移植到Tubular鞋款,就像肥滋滋的甜甜圈。

 

adidas Originals Tubular傷眼實穿圖-1

adidas Tubular

靠腰!現在這種天氣最好可以這樣穿,歹勢啦!就說這雙鞋已經買很久了,所以穿搭都是之前冬天拍的,請見諒!夏天穿這種登山外套肯定熱死。

 

adidas Tubular

為了配合黑白配色的鞋款,所以穿搭的單品也是黑白灰配色為主,上身以帽T搭配灰色迷彩背心,下身則是和運動鞋最搭的束口褲。

 

adidas Tubular

束口褲搭配運動鞋,露出一點腳踝,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都能這樣穿。

 

adidas Tubular

束口褲+運動鞋正夯,而且也非常容易搭配。

 

adidas Tubular

白色鞋帶是一大亮點,但哥喜歡低調一點,所以後來就換成黑色鞋帶了。

 

adidas Tubular

辨識度極高的鞋底,但如果踩到屎會整沱塞進鞋底之中。

 

adidas Originals Tubular傷眼實穿圖-2 

adidas Tubular

第二套搭配仍是以黑白配色為主,但把登山外套改成棒球外套,一樣也是內搭帽T。

 

adidas Tubular

帽T外搭棒球外套,下半身則是搭配棉質束口褲,就說了束口褲和運動鞋根本是麻吉。

 

adidas Tubular

最近很愛用黑色單品來搭配,因為百搭又不用多花腦筋來想要穿什麼,畢竟哥的腦袋有洞。

 

adidas Tubular

Tubular換了黑色鞋帶之後雖然低調,但鞋款的設計仍是非常突出。

 

adidas Tubular

米其林般的肥厚鞋底,但如果有狗屎的話真的千萬要注意。

 

adidas Tubular

簡單的黑色帽T搭配虎紋迷彩的束口褲(又是束口褲)!

 

adidas Tubular

帽T內搭長版T營造出層次感,雖然都是黑色系的搭配,但又不會覺得太單調無聊。

 

adidas Tubular

一身黑也能有一些小細節,運用一些黑色配件,例如手環等來搭配。

 

adidas Tubular

說實在的,我並不覺得Tubular好穿,因為包覆性不夠強,如果只是日常著穿倒是無所謂,但如果要長時間行走並不建議。

 

adidas Originals Tubular傷眼實穿圖-23 

adidas Tubular

眼尖的你應該發現這3套穿搭只是部分單品換來換去,這套一樣是束口褲搭上棒球外套,但內搭改成白襯衫,不變的還是黑白配色。

 

adidas Tubular

I See You 穿搭! 

 

adidas Tubular

前陣子也入手了這雙94年復刻的Reebok Pump Fury Road鞋款,敬請期待開箱,希望不會是6個月之後!  

 

閱讀延伸:

【飛炫】復刻犬標茶芯 Red Wing 9874---紅燒雞翅膀我最愛吃 

【飛炫】2秒快速穿脫---Converse 仿舊雙拉鍊高筒 All Star 

【飛炫】人氣最高軍外套是它?AAPE暗黑迷彩M65軍外套 

【飛炫】束口褲捲土重來再進化---Publish Brand Jogger Pa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