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 Shoulders

「頭髮」顧名思義就是頭上的毛,但為什麼唯獨頭上的毛要稱「髮」?這我也百思不得其解。眼睛上的毛稱「眼睫毛」、鼻孔裡的毛稱「鼻毛」、腋下的毛稱「腋毛」,你一定會問我下面的毛稱什麼毛?但我偏不說那叫「捲毛」。

在毛毛界之中,又以頭髮最受到主人的呵護與重視。掉一撮鼻毛?誰鳥他。掉一撮腋毛?當綺夢也不錯。掉一撮頭毛?可以去演《玩命光頭》了。頭髮每天都要洗,但是你洗對方式嗎?用對洗髮精嗎?什麼品牌的洗髮精除了能夠去屑,連五大頭皮問題:油(膩)、癢、乾(燥)、敏(感)、(頭皮)屑都可以一次解決?

 

Head & Shoulders

這是一篇合作文,但哥身為像金城武這樣的公眾人物還是要負起社會責任,所以我有義務告訴大眾如何正確的洗頭及挑選洗髮精,請跟著我這樣做:

1. 使用洗髮精前先用溫水將頭髮清洗一次,除了沾濕頭髮外也能先將灰塵沖洗掉。

2. 挑選適合自己頭皮與頭髮屬性的洗髮精,並依髮量擠出適量的洗髮精在手上。(別人說好用的洗髮精不見得就適合你。)

3. 用雙手將洗髮精搓到起泡,並將泡沫均勻抹在頭髮上,再用指復開始畫圓搓揉頭皮。(千萬別用指甲搓洗,也別將洗髮精直接倒在頭皮上,容易刺激頭皮。)

4. 搓揉3-5分鐘後即可用溫水沖洗乾淨。(也千萬別用太燙的熱水,除了傷害頭皮與髮質,也更容易讓頭皮分泌油脂。)

 

Head & Shoulders

用正確步驟洗完頭髮之後,頭髮真的柔順許多。(咦?)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注意過,常去的髮廊是用哪個牌子的洗髮精?我是沒特別注意,而且髮廊的洗髮精都裝在高質感的金屬罐裡,根本看不出來。除非設計師主動跟我說:「拎北要用XXXXX的洗髮精來幫你洗頭喔!」不然我這輩子可能都被蒙在鼓裡,不過重點還是洗頭按摩的技巧讓我爽不爽。

 

以我自身經驗我想奉勸各位千萬別買這個牌子的洗髮精,不然你會...

Head & Shoulders

這輩子我看過頭髮最美的女人,她就是用這個牌子的洗髮精。

 

Head & Shoulders

天竺鼠用了這個牌子的洗髮精之後...我受驚了。

 

Head & Shoulders

天竺鼠把這個牌子的洗髮精介紹給小黑,小黑也用了,更誇張的是還給我潤髮,甘!太恐怖了!

 

Head & Shoulders

看貓老大的眼神就知道,用了之後很不屑(頭皮屑)。

 

Head & Shoulders

嘖~嘖~嘖~連小S馬麻都非常不屑。

 

Head & Shoulders

就是這個牌子的洗髮精,千萬別買!不然頭髮會柔順到靠腰(頭髮柔順到非常服貼腰部的意思),而且用了之後會非常不屑(頭皮屑)。除了柔順到靠腰跟不屑外,五大頭皮問題:油(膩)、癢、乾(燥)、敏(感)、(頭皮)屑也都可以一次解決,想要一個個慢慢解決都不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