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TELL

據說在9000年前的新石器時代(有看過卡通摩登原始人吧?),人類就已懂得釀酒,「酒」也是人類飲用歷史最長的飲料之一,酒的強大程度已可與同為石器時代就出現的no雞鴨神機3310相比擬。男人有三寶:香腸、貢丸、一堆草(誤),有人說從男人喜愛的三寶:美酒、跑車、金錶就能看出品味,但品味不該是用鈔票堆疊出來的,雖然這真的是一條捷徑,但時尚與品味不該只出現在遙不可及的華麗殿堂之中,而是透過感受力、觀察力、鑑賞力與「體力」,我稱之為各項技能,這樣才能創造出有溫度、有文化、有質感、有故事的「新生活時尚」,就如同法國歷史悠久的干邑世家—馬爹利(好啦!講那麼多就是要帶這一句)。「禁止酒駕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馬爹利The WU Bar】重點就是有免費調酒和小禮物 

MARTELL

馬爹利在台北信義區ATT 4 FUN空橋下舉辦為期一個月(2014/12/17-2015/01/16)的品牌體驗活動—馬爹利【The WU Bar】,【The WU Bar】簡鍊優雅的法式酒吧就像是由瓶身設計延伸而來,而你踏進來之後,要記住的重點有三:來杯名仕特調、來玩互動體驗、來拿專屬小禮,一個都別放過!

 

MARTELL

【The WU Bar】的玻璃櫥窗也像是藝廊,展示著 馬爹利 X 吳季剛 的合作影片。

 

馬爹利 X 吳季剛 首度跨界 

MARTELL

馬爹利 X 吳季剛 和胯下界絕對無關,而是他們首度跨界合作。09年蜜雪兒.歐巴馬夫人於丈夫的就職舞會上穿著由吳季剛設計的晚禮服出席,自此吳季剛開始嶄露頭角,現早已是頗具影響力的國際時尚服裝設計師之一。

 

MARTELL

小吳以自身觀點與時尚設計敏銳度,重新塑造馬爹利名仕的瓶身設計,注入了陽剛風格與法式優雅,設計靈感來自於優雅男士的晚禮服,以沉穩內斂的黑色皮革搭配耀金色的車縫線來呈現「馬爹利名仕干邑白蘭地 吳季剛時尚訂製款」。 

 

MARTELL

此酒不只可遠觀,還可褻玩焉!遠見瓶身的優雅設計,近觸獨特的做工與紋路。

 

MARTELL

簡單來說「白蘭地」就是蒸餾的葡萄酒,目前世界最好的白蘭地產地就在法國的干邑和亞文邑,馬爹利於1715年由貴族尚‧馬爹利所創立,為歷史最悠久的頂級干邑酒廠。

 

MARTELL

純白蘭地可細細品味,濃郁的果香與多層次口感可不輸我的口水。

 

MARTELL

如果你開車、騎歐兜賣、騎U拜顆就小沾幾滴後,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或是招手叫小黃載你回家,因為酒後不開車,安全才有保障,當然不只是保障你的安全,更是保障路人的安全。

 

【The WU】馬爹利特調 

MARTELL

我不誇張,我已經好久好久沒喝過如此強大的調酒,這是一杯很有層次口感的調酒,除了使用最基本的馬爹利,更加入檸檬汁、酒釀櫻桃、薑片等材料,最後再佐以柳橙皮裝飾,保證令你難忘,一杯好的調酒能夠讓人放鬆心情、保持愉悅,這才是調酒的真諦啊!

 

MARTELL

我也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因為我知道我會喝很多(無誤),千萬千萬謹記,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The WU Bar】時尚互動科技體驗

MARTELL

這不是男廁,如果你已經有點微醺,正好可以玩玩互動體驗機器,透過簡單的互動拍攝能夠輕易創造出另一個金城武。

 

MARTELL

可選擇拍照人數, 以及你喜歡的馬爹利。

 

MARTELL

接著再選擇你喜歡的時尚服飾。

 

MARTELL

簡簡單單就能夠換上第二套,免去你脫衣服的煩惱,雖然我脫衣服一向很快。

 

MARTELL

身材管他的,在裡面的我總是那麼瘦。

 

MARTELL

拎北不是在玩跳舞機,互動體驗中的所有操作都靠腳來完成。

 

MARTELL

拍攝完畢之後就會出現一組QRCODE,用手機掃描一下就能下載照片。

 

MARTELL

或將照片分享給你的FB好友,請他們也一起來免費買醉(大誤)。 

 

 

想一起來玩的朋友,請牢記以下訊息!Have Fun!

地點:台北信義區ATT 4 FUN空橋下(近松壽路)

日期:即日起-2015/01/16

時間:週一~週四 17:00-20:00;週五~週六 15:00-21:00;週日 14:00-19:00

活動資訊:https://martell-fashionofliving.com.tw/

MART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