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EL iON

iPhone 的使用者可能都有一個困擾,而且肯定很賭爛,那就是原廠傳輸線很容易斷,非原廠傳輸線又經常不支援,就算經過原廠認證,偶爾還是會鬧脾氣給你看,此時此刻,救星來了,去你X的傳輸線,老子不屑用了,別再給我插了,不需要再羨慕其它手機品牌都有推出無線充電機種,iPhone 神器也能夠搞無線充電這招。

 

【Patriot FUEL iON 磁吸式無線充電組】

FUEL iON

由 Patriot 所推出的 FUEL iON 磁吸式無線充電組,針對多款手機都有推出適用的無線充電手機殼,哥本回試用的是 iPhone 5/5S 版本,iPhone 6 也已經推出,iPhone 6 Plus 預計明年推出,在這次 iPhone 換機潮中多數人應該都是購買 iPhone 6 Plus,如果想要享受無線充電的便利性,不妨再等等吧!

 

FUEL iON

無線充電手機殼採用硬殼設計,保護性還不錯,只是因為底下多了 Lightning 接頭,長得有點厚道(戽斗)。

 

FUEL iON

底下的 Lightning 接頭採伸縮式,手機裝上之後再往上推就完成合體了。

 

FUEL iON

裝上去之後真的有點厚道,為了方便多少還是需要有些犧牲。

 

FUEL iON

FUEL iON 使用強力磁性吸附方式來達成無線充電,因此手機殼背面會看到一顆金屬接點。

 

FUEL iON

只要將手機殼靠近充電座,兩者就會牢牢吸住,就像一對熱戀中的情侶。

 

FUEL iON

如果你是經常被老闆壓榨的上班族,那麼直立式的充電座非常適合你,就算你沒有被老闆壓榨,把這個放在辦公桌上也是非常方便,把手機往充電座一吸就可立刻開始充電,手機收到什麼訊息也可看得一清二楚。

 

FUEL iON

充電時手機橫著擺也沒問題,如果喜歡用手機看影片的話,就能夠一邊看一邊充。

 

FUEL iON

無線充電手機殼下方是使用 micro USB 接頭,通用性高,如果你的 iPhone 傳輸線不幸掛點,還能使用 micro USB 傳輸線。

 

FUEL iON

啊這個圓盤係蝦毀?這同樣也是充電座,除了可以讓你的手機站著充,也可以躺著充,各種姿勢都難不倒它。

 

FUEL iON

FUEL iON 因為是採用磁吸式無線充電技術,而非其它手機品牌所使用的QI感應式技術,所以能提供更快的充電速度,充電效率與使用一般傳輸線充電無異,最大輸出電流都是1A,而且又能達成無線充電的便利性,硬要說不滿意的地方真的就是要多裝一個有稍微厚道的手機殼。

 

FUEL iON

我不管站著坐著躺著趴著都要充電,充電盤因為體積輕薄方便攜帶,適合出門在外使用,放在床頭也很適合,不管任何角度,手機一擺上去就可開始充電。

 

FUEL iON

除了可以站著充、躺著充,也可以掛著充,如果你是有開車的捧油,FUEL iON 也有提供車充組,能夠直接安裝在前檔玻璃上,一邊充電也能一邊當作手機架使用。

 

FUEL iON

哥最近剛好也跟隨潮流換了更大支的 iPhone 6 Plus,等 FUEL iON 如果推出 iPhone 6 Plus 的版本,我再來分享給大家,感謝收看!

 

閱讀延伸:

【三吸】豬鼻子Outdoor風格---alto iPhone 5皮革保護殼

【三吸】看膩了iPhone 5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