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我不說,你一定也得知道!

「文章標題產生器」是一個非常實用的工具,當你下半身沒有靈感(因為人家都說男人都用下半身思考),

想破鳥蛋也不知道要怎麼下文章標題時,把關鍵字套進文章標題產生器就對了,

因為很多網站也都這樣搞,看準人類的好奇心與慾望,這種標題就是會令人手癢想點,

其實落落長的文章標題,重點只有四個字「藍色穿搭」,

如果你已經被我騙進來的話,請繼續往下看吧!

BLUE虎穴,焉得虎子。是吧! 

 

【NEW BALANCE ML574ANA】 

BLUE

NEW BALANCE 鞋款的普遍性與潮流感,已不需小弟我再多說,

我想這股潮流就是由前美國總統柯林頓所帶起的,他經常穿著 NEW BALANCE 鞋款在媒體前亮相,

所以 NEW BALANCE 才會被稱作總統鞋,他才是真正的潮流始祖,同樣也是咬始祖。

 

BLUE

ML574ANA 是日本限定鞋款,不過台灣也能買到就是了,574 是 NEW BALANCE 再基本不過的型號,

價格也不會太高,非常適合像我這種魯蛇著用。

 

BLUE

經典的深藍配色,我想是很多人第一次購買 NB 鞋款的選擇,不然就是淺灰色吧!

 

BLUE

反正 NEW BALANCE 就是簡單好搭配,哥還年輕的時候也很喜歡穿 Onitsuka Tiger,

同樣夠復古又容易搭配,但已經有點漸漸退燒了。

 

【TAKEO KIKUCHI 變形蟲襯衫】 

BLUE

上一季 TK 已經出過同款的變形蟲長袖襯衫,今年春夏舊瓶新裝,資源回收再利用,只是改成短袖襯衫。

 

BLUE

這款襯衫和許多 SOD 作品一樣都是 Made in Japan,品質一流沒話說!

穿上去之後立馬變身成為國境汁男,但別忘了要搭配白色三角褲。

 

BLUE

 

BLUE

使用襯衫較少見的開領,算是個特別的小細節。

 

BLUE

密密麻麻的變形蟲圖案,前一兩年潮流品牌很愛用,所以這算是退流行嗎...

 

【身藏 BLUE 傷眼實穿圖】 

BLUE

藍藍der鞋子和藍藍der襯衫搭配在一起,會有什麼激情呢?

藍~藍~路~

 

BLUE

除了黑白灰色系之外,本魯蛇第二喜愛的配色就是藍色系,

從頭到腳都用藍色系單品做搭配,藍色短袖襯衫、藍色七分褲、藍色鞋子和藍色的鳥全是深藍色。

 

BLUE

 

BLUE

 

BLUE

 

BLUE

 

BLUE

搭配土耳其藍的手鍊也能成為一處小亮點。

 

BLUE

沒了!

看完這篇穿搭文章之後,你是不是也覺得改變了全人類,真是太神了! 

 

閱讀延伸:

【飛炫】It's Party Time---跨年趴、耶誕趴、萬聖趴怎麼穿? 

【飛炫】牛仔襯衫。經典不敗---JEANSDA金斯大牛仔襯衫(Phoenix Sky Blue Denim Shirt) 

【飛炫】NHIZ 敲潮der軍裝襯衫/外套---NEIGHBORHOOD x IZZUE 

【飛炫】短袖襯衫不討喜?我就偏愛穿 

【飛炫】復刻犬標茶芯 Red Wing 9874---紅燒雞翅膀我最愛吃 

【飛炫】2秒快速穿脫---Converse 仿舊雙拉鍊高筒 All 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