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OUNDFIVE

男人的鞋櫃裡免不了會有幾雙高筒休閒鞋,因為好穿又容易搭配,

就算沒有你的,我想也會有女王的高筒休閒鞋佔據你的鞋櫃。

「GROUNDFIVE」來自喇舌的發源地-法國,舒適自在、獨特又不失流行的休閒鞋款是品牌的最大特色,

簡單來說,「GROUNDFIVE」就是能用比較少的摳摳就能買到真皮質感與設計兼具的休閒鞋款,

GROUNDFIVE 當然不只有高筒休閒鞋,但高筒休閒鞋是哥最喜歡的款式,哥的鞋櫃裡真的很多雙,

以下分享2款風格迥異的 GROUNDFIVE 高筒休閒鞋,如何運用穿搭突顯鞋款的特色。

 

【GROUNDFIVE-KAAPER MID PERF 高筒休閒鞋】

GROUNDFIVE

夏天穿高筒鞋可能會擔心悶熱難耐,「KAAPER MID PERF」系列早就料想到了,

牛皮材質鞋面以沖孔加工技術處理,除了能夠更加透氣外,也是一種辨識度高的外型設計。

 

GROUNDFIVE

夏天就該來點顏色瞧瞧,橘色帶來陽光、愉悅與熱情,大膽嘗試看看吧!

 

GROUNDFIVE

簡約設計的外型,在搭配度上可趨近100%,

短褲、內褲、牛仔褲、休閒褲絕對沒有不能搭配的可能性存在,只要挑選你喜歡的顏色就對了。

 

GROUNDFIVE

GROUNDFIVE 非常擅長鞋款的異材質拼接,牛皮與麂皮的拼接使鞋款的樣貌更豐富。 

 

GROUNDFIVE

這款高筒休閒鞋的皮革材質較柔軟,穿在腳上的舒適性佳,

後腳跟部位因使用麂皮的關係,也不容易磨腳。 

 

GROUNDFIVE

這是一個採用與貓熊一樣的對比色概念,以橘色的鞋款搭配藍色系服飾,

讓全身的焦點都集中在臉上(誤),集中在鞋款上。

 

GROUNDFIVE

就算是高筒鞋也可以嘗試搭配七分褲,露出一點性感的肉色。 

 

GROUNDFIVE

其實高筒鞋最麻煩的就是穿鞋子,幸好這款的皮質柔軟,鬆脫和穿上不麻煩。

 

GROUNDFIVE

夏天穿長襪可能會熱到受不了,但冬天可以搭配露出一截色彩繽紛的襪子,也會是受注目的焦點之一。

 

【GROUNDFIVE-KOBE 高筒休閒鞋】

GROUNDFIVE

為什麼稱作「KOBE」系列,本人並不是那麼清楚,

究竟是因為 NBA 球星 Kobe Bryant 的關係,還是因為日本神戶的關係,

我想是個謎,但也留給後世對於 KOBE 這雙鞋更多想像空間。

 

GROUNDFIVE

這雙高筒鞋是以銀灰色和銀白色的皮革材質拼接組合而成,在外型上是比較趨向時尚流行鞋款的設計。


GROUNDFIVE

KOBE 最大的特色在於有多處拉鍊設計,鞋面外側、內側和後跟皆有拉鍊,

但...外側及內側的拉鍊是造型用的,就像巴斯光年的翅膀也是裝飾用,實質上並無任何功能。


GROUNDFIVE

側面的鉚釘以及拉鍊設計,使這雙鞋款更有特色也更有一點 ROCK 的味道。 

 

GROUNDFIVE

內側的拉鍊才是真正可使用的拉鍊,也因為這個拉鍊使得這雙高筒鞋更容易穿脫,

完全不需要卸下鞋帶就能脫掉,就跟 All Star 的 JV 鞋款一樣方便。 

 

GROUNDFIVE

搭配的概念與上一雙強調的對比色不同, 

而是配合鞋款的顏色,服飾以黑白灰三色進行穿搭。

 

GROUNDFIVE

白T、灰色開襟衫都是非常容易取得的基本款單品,白T還是在福山雅治台灣演唱會時購買的紀念T恤,

這麼一看來,整體穿搭還真有福山雅治的味道(誤),不過他本人確實還蠻常走這路線的搭配,

V領白T加上開襟衫或西裝外套,下半身就是穿合身牛仔褲再配一雙高筒鞋,

只不過福山最喜歡穿的 Giuseppe Zanotti 高筒鞋,價格上並不容易入手。

 

GROUNDFIVE

較窄版的高筒休閒鞋最適合搭配合身牛仔褲,積一點褲腳,不要讓太寬鬆的褲管把鞋子給蓋住了。 

 

GROUNDFIVE

配合有點 ROCK 味道的高筒鞋,可以盡量挑選破壞性強的褲款,營造強烈的丐幫搖滾風。 

 

GROUNDFIVE

高筒鞋在搭配性上絕對不輸藍白拖,透過2種截然不同的鞋款與穿搭方式,

不曉得對於各位大大是否有一些概念上的幫助?如果覺得穿法不夠多,請撥打專線與我討論請教,穴穴收看! 

 

GROUNDFIVE 官網︱http://www.groundfive.com/

GROUNDFIVE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oundFiveTW

GROUNDFIVE 門市

板橋大遠百-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8F

台中COMOC直營店-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35號

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6F

 

閱讀延伸:

【飛炫】復刻犬標茶芯 Red Wing 9874---紅燒雞翅膀我最愛吃 

【飛炫】2秒快速穿脫---Converse 仿舊雙拉鍊高筒 All Star 

【飛炫】悶騷著用---Converse 豹紋 All Star 

【飛炫】低調卻不便宜的Converse ★ John Varvatos All 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