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就一直期待「hot7新鐵板料理」可以在台中展店,畢竟王品集團是從台中發跡的,

但一直到現在仍然只有台北的三家店,實在按奈不住了,

不過最近餐飲集團真的要特別小心,食安風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波波相連到天邊,

王品集團旗下早有高價位的鐵板燒「夏慕尼」,相較之下「hot7新鐵板料理」真的是平價許多,

並不會比夜市或平價連鎖鐵板燒貴多少,但這種套餐式鐵板燒吃得習不習慣就看個人了。


目前「hot7新鐵板料理」共有3家分店,且都在台北市,

此次消費的分店位在基隆路上,就在喬治高職前。


裝潢風格有點類似王品集團旗下的火鍋餐廳「石二鍋」,一樣都明亮簡潔,也看得出來不是走高價路線。


一般座位區用餐都是師傅在鐵板吧台料理好再送上桌,好處是比較沒有油煙味。


吧台區的座位並不多,雖然會有油煙,但比較能吃到燒燙燙的料理。


鐵板料理方式與一般平價鐵板燒相比似乎沒有太大差異,但總是能保持料理區的整潔。


hot7的套餐只有一種價格,就是$290元,當然還有外加10%服務費,

7道式的套餐,包含飲品、沙拉、湯品、主食、時蔬、御食、甜品,

其中可以選擇的有飲品、湯品和主食,其它菜色都是固定的,

部分菜色可能會隨季節調整,要用餐之前建議可以先上官網看一下。


▲飲品-鮮桔青梅冰鑽

飲品一開始就會先上桌,這是一杯冰沙類的飲品,口味偏酸,用餐前喝一下還蠻開胃的。


▲沙拉-和風鮮蔬沙拉

一般平價鐵板燒比較少會附沙拉,但這道沙拉份量也不多就是了,

幾片葉子和洋蔥,以及番茄、玉米筍和杏鮑菇,沾上桔香檸檬醬很清爽。


▲湯品-山藥芡實排骨湯

有沒有加湯粉或雞湯塊這我可不清楚,不過喝起來口味清甜,排骨也非常軟嫩。


▲湯品-和風牛筋清湯

有沒有牛精粉我也不知道,我的舌頭可不是專業儀器,

不過個人偏愛這碗牛筋清湯,而且每塊牛肉都有筋有肉,口味偏重。


▲主食-香蒜炙燒牛排

7分熟的牛排卻軟到沒什麼嚼勁,我認為不算合格,搭配蒜片及沾上海鹽一起吃比較能帶出肉香。



▲主食-香煎櫻桃鴨腿

與牛排相比鴨腿似乎又太有嚼勁了,但鴨皮煎得酥脆,吃來很有香味,

口感很扎實,而且肉汁豐富,可沾上一些胡椒提味。


▲時蔬-清炒鮮蔬

一般平價鐵板燒都會有兩道炒青菜,大多都是高麗菜和豆芽,

但這邊只有一道高麗菜,而且炒得實在沒什麼香味,或是應該說口味太過清淡,

送上桌的時候也有點冷掉了,說不上美味。



▲御食-蒲燒鯛魚蒸飯+黃金泡菜

不要以為是蒲燒鰻魚飯,想得美,一個套餐才$290元怎麼可能讓你吃到鰻魚,

只好用鯛魚來替代,不過都是用蒲燒的作法,所以口味有些相似,

黃金泡菜則是摻入南瓜泥與大蒜製成,是道清爽開胃的小菜。


▲甜品-銅鑼燒

最後一道獻上的是哆啦A夢最愛的銅鑼燒,內餡是紅豆卡士達,幸好不會太甜膩,但如果冰冰的話會更好,

外頭裹上現煎的餅皮,軟軟QQ的,是很有幸福感的一道甜點。

 

小記:

以7道式套餐的鐵板料理來說,要價$290元也許不算太貴,

而且也能稱上有點精緻感,份量也能讓人有飽足感,

但我總覺得少了傳統鐵板燒的那種local風味,也許是那種重口味的鐵板燒吃習慣了,

再吃hot7這種鐵板料理頓時覺得太過清淡,也少了鐵板快炒的香味,但整體而言CP值還算中上。

 

店家:hot7新鐵板料理(台北基隆路店)

電話:(02)2737-112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72號

營業時間:中午 11:30~14:30  晚上 17:30~22:00

官網:http://www.hot-7.com/

 

閱讀延伸:

【美食】石二鍋---台中才有的王品集團平價火鍋 

【美食】王品牛排---生日初體驗 

【美食】藝奇新日本料理---王品又來了 

【美食】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生日我最大 

【美食】王品來著---聚北海道昆布鍋 

【美食】台中隱藏在B1的美食---泓品傳統牛排館 

【美食】老字號美式餐廳---双聖牛排、冰淇淋、西餐 

【美食】我不是澳客但我吃澳美客牛排Outback Steakhouse(台中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