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含有閃光情節,可能會令你造成噁心、頭暈、想吐、想尻,嚴重更可能導致失明、失禁、濕答答,

請準備好你的墨鏡再繼續閱讀,感謝您的配合!

 

【Georg Jensen 氧化效果純銀戒指】

如果這不是閃,那什麼才是閃?

騎人節放閃實在令人厭惡,請將此篇視為戒指開箱文即可,切勿過度聯想,

Georg Jensen是來自丹麥的珠寶品牌,北歐風格的簡約優雅設計令人百看不厭,也造就出許多經典款式,

燙金仿荔枝壓紋的紙袋反而顯得華麗許多,品牌至今也已經有100多年的歷史。


購買Georg Jensen的銀飾會免費附贈拭銀布,滿額贈品則是筆記本及便條紙。


戒指盒用黑色的四方形紙盒裝著,並且印有銀色品牌字樣。


戒指盒的設計和紙盒如出一轍,不仔細看還分辨不出來。


我喜歡這種低調簡約的設計,因為太高調的我也負擔不起,

畢竟不是結婚,結婚我就買潮潮低Chrome Hearts了,

只是一個小小的騎人節,每年都有好幾個的騎人節,只要有心有體力,天天都可以是騎人節。


這款Georg Jensen氧化效果純銀戒指是13年秋冬推出的對戒,有分寬版和窄版,

寬版型號3559680,窄版型號3559640,

並不是男生就只能戴寬版,其實寬版和窄版同時配戴在一起也很適合。


品牌創辦人Georg Jensen其實是第一位把氧化效果帶進銀飾設計元素的設計師,

利用各種氧化手法使銀飾產生柔和的陰影效果,而這款戒指更是把氧化效果做到極致。


遠看戒指中間像是鑲上一圈鑽石般閃亮,今年看起來應該不只五倍。


中間的凹痕就是使用氧化手法,產生黑色的視覺效果,凹痕中再鑲上一顆顆的銀珠。


波浪狀的曲線設計,也增添了戒指那麼一點點的不平凡。


內圈標示925純銀,也有刻蝕Georg Jensen品牌名。

 

【Georg Jensen 氧化效果純銀戒指 傷眼實戴圖】

買對戒最怕的就是男生覺得太娘炮,女生覺得太粗獷,

這款戒指則是處於娘炮與粗獷的灰色地帶,男女都適用。


男生戴寬版的反而還帶有Rock的反骨味道,尤其我又是戴在中指。


戴上戒指後,黃金手指的戰鬥指數勢必會再上升。


怎麼感覺有點潮潮der?


女生戴窄版感覺有點優雅又有點個性,滿分。


 



簡約設計的最大好處就是容易搭配,不管是休閒或正裝戴配都不會突兀,

雖然說我覺得正裝搭配Chrome Hearts還是帥翻天,但真的有夠高調。


對戒除了有感情升溫的效果外,窄版其實拿來當尾戒一起配戴也很搭,偶爾可以跟女方借來用用。


不自覺der又出竅了,等待騎人節的到來。


是不是騎人節並不重要,有騎就好。

 

閱讀延伸:

【飛炫】加一件背心多一點層次---Publish Brand 鋪棉背心 

【飛炫】牛仔外套簡易洋蔥式穿搭---Overkill Basic Denim Jacket 

【飛炫】男孩的玩具---G-SHOCK DW-6900MS-1 

【飛炫】以牙還牙,加倍奉環!---JEANSDA金斯大鉚釘手環 

【飛炫】會讓你"仆街"的鑰匙圈 X 短褲 

【飛炫】義大利敗家---GUCCI手環、BV吊飾、TOD'S吊繩...等配件們

【飛炫】古著配件---不復古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