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又青曾說過一句名言:「用自己的錢,買自己的包包,裝自己的故事。」

如果已經受過賺錢的專業訓練,用自己的錢,買自己的包包,這毫無疑問,

最後一句,裝自己的故事,只是商人用比較感性、偽文青的話術來吸引你買他們的包包而已,

有多少人能夠拿起自己的包包,滔滔不絕的說起有關這只包包的故事?

如果是行李箱我相信,像RIMOWA的屎樓梗就是「Every case tells a story.」,

托著一只行李箱,用旅行說故事,

但相較之下,包包汰換是很快的,也許每一次的旅行都是背不同的包包,忠誠度較低,

以女性為例,衣櫥總是少一件衣服,手上總是少一只包包,

包包是用來搭配的,最好是每種款式、材質、顏色都要有,能不能裝故事 I don't care.

男性也沒好到哪去,相機總是少一顆鏡頭,硬碟總是少一部波多野結衣,

不過男性相較於女性在包包的投資上較少,換包包的頻率也較低,

有一定年紀的男性,對於皮革製品總會特別偏愛,

雖然我已經有一只MSPC後背包,但帆布包終究是無法取代皮革包,

尤其是皮革散發出的氣味,以及長久使用下來的痕跡與變化。


這是我第二只皮革包,第一只皮革包也是來自COACH的托特包,

如果對皮革包有興趣,COACH是非常容易入手的品牌,

而且COACH男包的質感我認為是在COACH女包之上,價格也非常合理。


近年來我對後背包情有獨鍾,因背在肩上的負擔較輕,

且空下兩隻手不用拿包包更能靈活運用,微旅行也非常方便。


皮帶扣環是打開包包的唯一方式,雖然造型好看但不方便,

現在很多品牌的後背包都會在側身做一道拉鍊方便拿東西,相較之下這是COACH後背包最大的缺點。


解開皮帶扣環打開上蓋,裡面是束口袋設計。


跟之前買的MSPC後背包相比,這只COACH後背包的容量較小,

MSPC後背包為OUTDOOR包款,是功能性取向的包包,容量和隔層本身就較豐富,

不過我平常會帶出門的隨身用品,例如相機、鏡頭、皮夾等放進去COACH後背包還是綽綽有餘。


背帶相較於一般後背包是比較細緻的,就算搭配一些比較正式的服裝也不會太過突兀,

不過背帶不是採用倒V字型的設計,兩條背帶的間距較寬,實際背起來較不舒適。


上方的手把也是皮革製,還掛了COACH識別度最高的皮革&金屬吊牌。


背帶是使用尼龍和皮革拼貼的方式,五金扣環則是使用銀色亮面材質。


前袋的拉鍊設計,可簡單放入一些小物,拉鍊亦使用皮革材質,

COACH男包一向都非常低調,LOGO烙印是放在右下角不起眼的位置。

 

【COACH THOMPSON BACKPACK IN LEATHER 傷眼實背圖】

天氣開始微涼,開襟衫內搭襯衫或T恤非常適合現在的氣候,如果是搭配皮衣也OK,

而且也適合背上COACH後背包,呈現都會簡約又casual的感覺,

如果天氣再冷一點,穿上更厚的大衣,也許就沒那麼適合了。


皮革後背包只背單肩,我認為是最好看的角度,感覺上比較率性。


這只COACH後背包的皮革較軟,如果包包裡面的東西不多,背起來會有垂墜感。





雙肩背起來就少了率性,不過比較方便。


手提大概是只有拍照才會使用到,平常應該不會有人把後背包這樣手提走在路上吧!

有的話就太假掰了!


而且手提也很擔心手把能不能承受得住包包的重量,拿得很帥,

不過斷掉就好笑了!


國父孫中山背COACH後背包並肩與金城武坐在一起的畫面,I 吸 U!

 

閱讀延伸:

【飛炫】假登山真靠背---MSPC HUNT巧克力色後背包 

【飛炫】RIMOWA x MMJ全球唯一聯名旅行箱976.70 ClassicFlight 

【飛炫】大鬧日本PORTER---FACE、ALOOF系列 

【飛炫】媽呀~我有名牌包了!!!---COACH HARRISON皮革托特包 

【飛炫】義大利敗家---BOTTEGA VENETA經典編織短夾 

【飛炫】後背包運動男孩---MSPC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