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筒鞋還有哪一雙能夠穿脫比它還快?
你才剛解開鞋帶,我就已經穿好鞋了,2秒鐘便能快速穿脫,
它不是高檔的 John Varvatos 聯名款,僅是一雙再普通不過的 All Star 高筒鞋而已。  

 

Converse 用同一個模子複製了這雙平價版的 John Varvatos 聯名款
同樣使用了JV款才有的皮革、雙拉鍊、仿舊元素,但價格卻不到JV款的一半。 
 

仿舊髒污是JV款的一大特色,同樣移植到這雙來。
 

這雙原本是附扁黑鞋帶,但為了向JV款致敬,我自行換上了皮繩,
瞬間讓一雙普通的 All Star 搖身一變成為看起來比較高級的 All Star。
 

雙拉鍊設計絕對是這雙鞋的一大亮點與賣點,穿脫大概只比拖鞋麻煩一點點而已。
 

鞋底後側從白標改成黑標,感覺上好像比較高檔。
 

水晶鞋底是JV款才有的特殊識別,雖然我覺得比較不耐用,
這雙平價版當然就只是一般的 All Star 膠底,不過是採用有點 Rock 的黑底。 
 

高級版和平價版比一比,其實不仔細看根本分不出來。 
 

如果換成一樣的鞋帶,我想根本不太會有人在意這雙是JV款還是一般的 All Star 吧!
 

唯一稍微比較明顯的不同大概就是皮革,JV款是使用較軟的皮革,且是荔枝壓紋,
平價版的皮革較硬挺一些,且無壓紋。 
 

鞋底的話,反正不把腳抬起來也看不到,更何況水晶底實在不怎麼耐用,
這雙JV款已經被我穿爆,鞋底快脫落了,雖然表面還是好好的,非常可惜。


  

【說好的傷眼穿搭圖】 

高筒 All Star 適合稍微有點窄的褲子,如果褲管較寬,我覺得穿高筒靴會比較搭。
 

因為使用皮繩,也不打算綁鞋帶,已經將鞋帶打結固定好,
之後要穿脫僅需要拉開拉鍊即可,至於要拉開內側還是外側拉鍊就看你哪邊比較順手。
  








高筒鞋也是可以配短褲的,小露性感腿毛。
 



穿短褲也可以試著配上半筒襪,遮住一半的腿毛。
 







回家的路上巧遇野生的強尼戴賽,他也是穿這雙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