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是30cm鄉民口中的一日球迷,平常根本沒有收看運動賽事的習慣,
唯一看最多的可能還是四年才一次而台灣又沒機會進去踢的「世界盃足球賽」,
但只要跟台灣有關的國際運動賽事,我也肯定會死巴著電視,熱血為台灣加油(而且一定要有酒),  

今年3月「世界棒球經典賽」讓台灣人團結了起來(跟我的腹肌一樣),沒有人不為中華隊加油,
不管走到哪裡,電視一定都在轉播「世界棒球經典賽」,
感覺好像回到了小時候家家戶戶的電視都在播「浴火鳳凰」(跟褲子有關聯)一樣,鼻撥~~~
  


「陽岱鋼」的精采守備與全壘打、「陽岱鋼」老哥「陽耀勳」投球投到手指爆血仍浴血奮戰、
「高志綱」死守本壘被釘鞋刺傷大腿,這些畫面歷歷在目,
而同樣對牛仔褲與棒球充滿熱血精神的金斯大, 因而研發出了這條名為「Baseballer」的「Aged系列」仿舊褲。   




【Phoenix "Baseballer" Mature Aged Jeans】  

前面提到的逼撥~~~「浴火鳳凰」和褲子是有關聯的,
新一季的JEANSDA金斯大牛仔褲從初代的「Thunderbird 雷鳥」進化成「Phoenix 鳳凰」,
下一代JEANSDA不曉得還會進化成什麼鳥類,我覺得「神鵰」是蠻不錯的。 
 

經典Pizza盒仍繼續沿用,包裝上倒是沒什麼差異。
 

盒子內依然有手寫的證書(說不定是金斯大用腳寫的),非常有人味。
 

這條 "Baseballer" 熱血棒球褲屬於「Aged系列」仿舊褲, 所以褲子上有髒污、破壞等舊化處理是很合理的。
 

這條褲子的版型是介於 "Slim" 與 "Skinny" 之間的 "Slender" 版型,有點窄又不會太窄,
此版型適合下半身沒那麼健壯的大大穿,不然穿起來可能會像灌香腸↓
  
 

布料材質採用價格較高但舒適度極佳的100%辛巴威棉,這點JEANSDA仍沒有妥協。
 

主釦也一樣是使用俗稱 "土耳其石" 的 "綠松石",
不過應該是為了配合「浴火鳳凰」的Style,把原本 "Tiffany色" 的綠松石改成 "黃褐色" 的綠松石。 
 

因為不是「Antique究極系列」,所以僅有主釦有鑲上寶石,反正也只有尿尿要解開的時候才看得到。
 

腰帶內裡從原本「Thunderbird 雷鳥」的民族風圖騰改成火焰圖騰,果然是向「浴火鳳凰」致敬。
 

「陽耀勳」投球投到手指爆血,血褲的誕生就是由這兒來,
不得不說這攤血做的非常逼真,而且這顏色看起來根本就像是用真的血抹上去的,
以後如果不小心見紅就別浪費了,直接抹在褲子上吧! 
 

右側口袋邊緣使用棒球的縫線設計,整條褲子已經完美與棒球融為一體。
 

左右側大腿部分都有破壞加工,尤其以左側膝蓋的破壞最為明顯,
這應該就是向死守本壘被釘鞋刺傷膝蓋的「高志綱」致敬吧! 
 

褲子的背面雖然沒有正面那麼高調,又是血又是棒球縫線的,但仍非常有可看性。
 

左側屁股的破壞應該就是仿滑壘的痕跡,而且還有點泛黃,就像真的沾到泥土一樣。
 

代表"大大"的袋花設計還是沒變,不過因為仿舊的關係,縫線也有做破壞加工。
 

左邊咖稱的破壞,逼真效果真的就像是穿了很久的褲子。
 

右邊咖稱就比較保守一點,僅有輕微的破壞。
 

使用右邊屁股滑壘的使用痕跡,不過這個人的左邊屁股破壞比較大,看得出來應該是慣用左邊屁股滑壘。
 

厚實的JEANSDA皮標,採用頂級的植韖牛皮。
 

腰帶環上的五金原本是太陽圖騰,「Phoenix 鳳凰」則改成火焰圖騰? 我覺得也有可能是代表鳳凰花的圖騰。
 

搞肛的龍捲風褲腳與鎖鏈車,至於褲長,我沒有改,
Slender版型的褲長對我來說是可以接受的,雖然還是會積一些褲腳,但看起來是順眼的。 
 

堅持日本製的JEANSDA金斯大牛仔褲,就跟我們堅持一定要看日本的TOKYO HOT一樣。
 

翻開褲子的口袋赫然發現四個大字「浴血奮戰」,算是JEANSDA給我們的小驚喜,
就像是我們看到女星走光,赫然發現沒有馬賽克一樣的驚喜與熱血。 



【熱血棒球褲 之 一週穿搭】

究竟同一條褲子和同一件T恤能有多少的穿搭變化呢?(其實是我懶得換)
我費盡心思,透過假(掰)一週穿搭來跟大家分享。

《星期一》  
 
 
 


一週的第一天當然先以最簡單的方式來呈現,黑T + 熱血棒球褲,
當然也別忘了繫上皮帶(強烈建議用JEANSDA的皮帶),讓整體更有亮點。  


《星期二》  


為了怕被同事發現沒有換衣服,所以在腰間綁上一件格紋襯衫讓同事轉移焦點,
辦公室太冷還可以拿來穿,不過這樣你就會被發現你沒換衣服了。 

《星期三》  


如果上半身不做點變化也不是辦法,很容易一眼就被看出三天沒換衣服,
所以外面套一件外套,這樣就不會被發現裡面還是那件穿三天的T恤。 

《星期四》  


換件外套應該就不會被發現裡面是穿了四天的T恤,共勉之。

《星期五》  


為了迎接週末的到來,可以保持愉快的心情穿得輕鬆點,
外面換成牛仔襯衫,必要時可以把釦子扣上,
五天順利都穿同一件T恤又沒被發現,有點小確幸。  


《星期六》   


反正今天不用上班,也不用擔心會被同事發現都穿一樣的衣服,
出去約會就穿著星期五穿的衣服吧!不過我有把釦子扣上喔! 

《星期日》

星期日休刊一天,敬請見諒!
   
 
 
 


這次籌備了7749天的一週穿搭企劃,大家還喜歡嗎?
至於一號表情,希望大家可以略過不談。  

接下來是出外景的部份,但因為媽豆費用過高,
不是沒有露臉不然就是只有露咖稱,請多多包涵! 
  








這位媽豆還真愛演,手指受傷的內斂演技已經可以入圍奧斯卡金像獎,
至於褲子呢!這是我第二條Slender版型的JEANSDA金斯大牛仔褲,
因為第一條是上膠褲,舒適性當然不比這條來得好,但穿起來夠挺也夠出色,
而這條熱血棒球褲在舒適性上有絕對的優勢,且一樣有修飾身材的效果,
雙腿看起來會又瘦又長,仿舊的破壞和潑漆有視覺效果又有話題性,你的小朋友還能忍嗎?

預告:接下來還會有JEANSDA金斯大皮帶 & 手環的開箱,敬請期待!


 
閱讀延伸:
【超飛炫】雷鳥不再只是傳說---JEANSDA金斯大牛仔褲(Thunderbird "Lightning Bolt" Antique Jeans)

【超飛炫】CCDA西西大穿「JEANSDA金斯大」牛仔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