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元素熱潮似乎沒有退燒的時候,2013春夏仍有許多品牌不約而同推出各類迷彩元素的單品,
你跟我一樣常被人說娘嗎?迷彩單品絕對是你增加男子氣概的最佳好物。
 

adidas Originals已經連續好幾季推出迷彩單品,但整件單品都是迷彩圖案我比較難以接受,
因為會令我回想起當兵時的夢靨,撿肥皂很可怕的,
adidas Originals這季推出的迷彩風衣僅有局部的迷彩圖案,比較低調。  

 

風衣上半部採用灰黑迷彩,相較普遍的軍綠迷彩,個人是比較偏愛這個色系。

 

調整風衣下擺的鬆緊釦上是個
adidas Originals的招牌三葉LOGO,算是個小巧思。
 

口袋的拉鍊很長,但其實有分上下兩層,且不能互通,內裏也是採用迷彩圖案。

 

風衣背面的帽子及三葉LOGO也都是迷彩圖案。

 

背面左下方還有個鈕釦式的小口袋。




【adidas Originals 迷彩風衣實穿】  


春夏交替時我很喜歡內搭短T加風衣,因為風衣重量輕又好攜帶,
經常塞在背包裡以便不時之需,夜晚天氣稍涼就可以拿出來穿,
尤其風衣是騎車時擋風擋小雨的必備單品。  
 

 

風衣大多都是偏運動、休閒的風格,所以基本上也沒有什麼搭配的問題,
對我來說風衣也不是穿好看的,主要還是在於風衣的舒適性及方便性。 



【其它風衣實穿】  


說到運動型風衣當然也不能忘記Nike,幾乎人手一件,

每年只要推出不同的配色就有一堆人埋單,就跟MJ球鞋一樣。 
 

不過Nike風衣大多都有鬆緊帶設計,感覺上也會比較合身。
 
 

這件TK風衣薄得像黑色垃圾袋。

 

不過今年台灣5月這種天氣,風衣都已經穿不住了, 
 

還是穿短褲和吊嘎阿卡實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