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此頭像非本人)第N雙All Star,All Star絕對是我身邊最不能或缺的重要鞋款,
重要性有如男孩兒們不能沒有熊麻吉一樣,沒有為什麼,
只因好搭配又休閒,也是最適合懶人的鞋款。  

 

上一雙灰熊高貴的John Varvatos All Star鞋底被我操到爆,鞋墊都外露了,
只要踩到水就濕了,現在變成晴天專用鞋款。
  


穿了John Varvatos All Star之後已經讓我習慣拉鍊式的懶人穿法,簡單五秒鐘就能穿好一雙高筒鞋,
所以下一雙一定也得要是有拉鍊的All Star才行(現在很多基本款都有出拉鍊款),但John Varvatos All Star的價格可不是隨隨便便就能下手。  
 

於是挖糞找到了一雙比較接近John Varvatos All Star的鞋款,但只有一條拉鍊而非兩條。
 

拉開拉鍊後就能看到非常悶騷的豹紋,雖然本人夠悶騷,但我真的不愛任何動物的紋路,
舉凡老虎、蛇、斑馬、蒼蠅、食蟻獸、草泥馬都一樣,唯一比較能接受的大概是皮卡丘。 
  
 


這款All Star還有深灰色,一樣都是使用麂皮,
會買褐色只是因為他便宜了好幾百塊,所以就買了。





【Converse 豹紋 All Star 實穿圖】  
 
 
 
 
 
 
 
 


原本以為有拉鍊就可以像John Varvatos All Star一樣容易穿脫,但事實證明我錯了。
  
 
 


光拉開一條拉鍊是無法讓整隻腳穿進去的,因為麂皮沒有像JV款的皮革那麼軟,
而且拉鍊方向也不是橫向,最終還是得解開鞋帶才行。
 

念在這雙只比基本款多了幾百塊的份上,我就不跟他計較好不好穿脫這件事了。
 

另外這雙攀牆的能力也不錯,大約可瞬間停頓0.5秒。
 

至於穿搭就隨便看看吧!反正All Star幾乎沒有任何穿搭可以難得倒他。
 

當然Slim或Skinny牛仔褲絕對是All Star的最好朋友,不管任何色系都OK。
 

甚至這雙All Star還陪著我去長灘島,雖然只有第一天搭飛機的時候穿到他而已,因為接下來都是穿拖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