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我搖滾沒有極限,如果非要在搖滾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PUMA UNCOVERED向經典致敬演唱會」已經連三年舉辦,
今年我以半搖滾人的身分出席,動作也跟品牌風格及LOGO一致,搖滾之帥當之無愧。 
  


11月17日晚間在台北ATT4FUN旁聚集了許多排隊人潮,當然這些人是來看我的

...話是不可能的,都是衝著演唱會的三巨頭而來。
 

開唱前先溜進了媒體採訪室裡,各位媒體大哥大姊都已經"屎顛拜"好等著三巨頭上場。

 

小弟則以半媒體人的身分在一旁"化羞",順便捕捉三巨頭的倩影。






【媒體聯訪】  


三巨頭包含了洛克先生蕭敬騰、搖滾精靈郭采潔和鐵肺歌姬李佳薇,另一巨頭則是PUMA的總經理於保羅Paul。

 

老蕭真的是很"溝追",手部動作非常多。

 

老蕭的手指到哪,所有的媒體鏡頭就得跟到哪...

 

老蕭使出的這招我在《鹿鼎記》中有看過韋小寶對鰲拜使用過。
 

同時間跟三巨頭對到眼真是害羞,老蕭指著我說:「你是金城武嗎?」
我當然是否認啊!真的很擔心被認出來(汗)。 
 

李佳薇今天的造型很明顯就是走運動路線,一身運動服飾加上羽絨背心。
 
 

不過這身打扮和她高亢超有爆發力的聲音搭不太起來XD
她自己也有這樣說,不過也是因為穿這樣比較輕鬆沒壓力,演唱時的表現特好。 
 

郭采潔走的是甜美風格,如果沒看錯的話那條牛仔短裙是PUMA與EVISU的聯名合作款,
上半身則以學院風搭配色彩繽紛的羽絨外套,腳下踩著的是OUTDOOR風格的登山靴。 
 





老蕭則是一條牛仔褲配上黑色T和羽絨背心,簡單的搖滾裝扮,
只是比"讚"有點不搖滾XD 
 

老蕭看起來和媒體朋友們的關係都很好,他們都一直叫老蕭擺一些奇怪的POSE,
可惜迅雷不及掩耳,根本來不及拍。 

 

媒體聯訪的時間,接下來演唱會就要登場了。





【PUMA UNCOVERED向經典致敬演唱會】 

這次演唱會要傳達的是經典、復古及搖滾精神,所有歌手們演唱的歌曲也都是符合這些風格,
另外我很喜歡這次的舞台設計,PUMA豹形的LED螢幕會一直隨歌曲變換風格及圖案。

  

郭采潔以脫拉庫樂團的台語歌
《愛老虎油》開場,不過采潔唱歌的特殊咬字唱台語歌讓我有點聽得霧煞煞XD
 

接著還唱了Frente!的經典歌曲《Bizarre Love Triangle》,不過我沒有背所有歌手演唱的歌單,不要考我。

 







采潔真的很可愛,可惜有男友了,殘念!

 

演唱的高潮應該就是唱了許多6、7年級生耳熟能響的《心理遊戲》,當年陳曉東可是風靡多少少女啊!
為了讓大家一睹郭采潔的可愛甜美風采,特地拍了一小段影片,
可是為什麼是拍她介紹樂團呢?因為她演唱的時候我看到忘神忘了拍。   

《PUMA UNCOVERED向經典致敬演唱會-郭采潔》
  

緊接著是由李佳薇接棒,一開場就唱了鄧麗君的組曲,詮釋經典中的經典。 
 

甚至連蘇芮的《酒乾倘賣無》都出來了,後半段改編得非常搖滾。
 

之前我已經領教過李佳薇唱Live的功力,但上次她因為喉嚨不舒服,聲音有點沙啞,
不過這次的狀況非常好,近乎完美,而且中英文經典歌曲一首接著一首,
演唱惠妮休斯頓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讓全場HIGH翻了,
甚至覺得當天歡呼和掌聲最大的時候就是李佳薇演唱的時候。 

  

李佳薇也很謙虛,因為她擔心很多人不認識她,只聽過她的歌,
甚至覺得很多人都是衝著老蕭和郭采潔才來的,但我想這天晚上全場的人幾乎都成為了她的歌迷,
當然大家最期待的還是她唱《煎熬》,而且還是重現今年金曲獎表演當天演唱的升KEY版本,
因為李佳薇穿透性的聲音讓我的相機麥克風有點爆表,不過唱得真的是非常完美啊!   
 

《PUMA UNCOVERED向經典致敬演唱會-李佳薇 煎熬》
  

壓軸則是由洛克先生蕭敬騰登場,一出場不是先唱歌,而是抽出可以獲得PUMA商品的現場聽眾,
不過我不知道該說老蕭是可愛還是跟我一樣白爛白爛的,可能是他當天特別HIGH,
也意外製造出很多笑點,根本就不是媒體所說的省話一哥嘛! 

 

老蕭演唱一連串的英文經典老歌,而且都是以爵士樂為主,因為他之前就有出過爵士樂專輯,
所以也都是專輯內的歌曲,像是《A Song For You》《For Once In My Life》等等。 
 

不過有時候我都覺得他唱歌都不好好唱,可能是當天狀態特別放鬆,一直與歌迷互動搞笑,
剛唱完一首就跟歌迷說等我一下,然後衝到後台,一下又衝出來說他以為他褲子破了... 



老蕭真的是很有舞台魅力的人,當然唱功也無庸置疑,唱到他自己的經典歌曲《王妃》更掀起全場高潮






老蕭降臨,佛光乍現。
 



老蕭一直開玩笑說他唱完三首歌就要走,結果就真的走了...
還是大家一直喊安可安可他才又出來,是不是有點白爛白爛的XD
再度出場的時候立馬帶來搖滾天王Michael Jackson的經典歌曲《Black or White》
而且還不時模仿麥克的動作和"凹屋凹屋"的聲音,
其中我蠻喜歡老蕭唱Elton John的《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
有拍了一小段影片,老蕭說他唱這首歌的時候要特別認真。   
 
 
 
 
 
 
 
 

《PUMA UNCOVERED向經典致敬演唱會-蕭敬騰 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 

今晚老蕭、采潔和佳薇也沒有極限,灰熊甘蝦PUMA這次辦的演唱會那麼精采,讓我享受了一整晚的音樂饗宴,

也許這就是PUMA要帶給我們的搖滾精神,今後我們也要一直這樣搖滾下去,這就是搖滾之帥的真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