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在豪洨,有圖有真相,
穿上UNIQLO HEATTECH發熱衣真的和大仁哥(陳柏霖)有100%的相似度,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的雙眼(有如梁朝偉的雙眼),這可是用電影《至尊三十六計之偷天換日》裡面那台超級電腦算出來的數據。 
 

西元2012年11月9日因受邀請而至「台北ATT4FUN」體驗UNIQLO HEATTECH發熱衣,
但是這個體驗是所有人都可以前往的,不需要有超級電腦的認證,
而且完全免費,體驗完後還能直接把一件要價$599元的HEATTECH吸濕發熱衣帶回家。 

 

UNIQLO為了這個體驗活動把「柯博文」改造成HEATTECH低溫移動試衣間,
卡車內部溫度保持在0度至10度之間,但我真的很怕柯博文會變形。
 

當天活動是中午12點才開始,而且還是星期五,我是翹班去的(噓),
不過聽說10點多就開始有人排隊了,柯博文的魅力真大。 
 

UNIQLO今年冬天預計要送出1萬件HEATTECH吸濕發熱衣,不過每次活動提供的數量有限,
所以為了保險起見早點去排隊是正確的,允許你們偷偷翹班。 
 

我真的沒想到星期五中午的活動還能吸引那麼多婆婆媽媽(誤)來體驗,
你們看看那個等候時間的牌子,竟然要排90分鐘,不過要拿免費的HEATTECH吸濕發熱衣總是得有點付出。
 

排隊排到前面的時候會有服務人員詢問你想體驗的SIZE,我自己的話是選S號,
小弟在這邊建議HEATTECH吸濕發熱衣的SIZE以穿起來貼身的保暖程度為最佳。
  


報上你的SIZE之後再繼續排排排到「體驗活動報名處」,服務人員會再拿一張健康意向書讓你填寫。
 

這張健康意向書主要是要讓你了解體驗該注意的事項,畢竟卡車內的溫度比較低,
擔心患有特殊疾病者會比較不適合,另外也需要填上個人資料。 
 

填完之後你就可以拿到一件HEATTECH吸濕發熱衣,不過款式不能任選就是了,
我拿到的這件是淺灰色,算是基本好搭配的顏色。
 

服務人員也會在你手上蓋個章,是柯博文的圖案,上面還有一件代表HEATTECH吸濕發熱衣的衣服。
 

拿著你領到的HEATTECH吸濕發熱衣就能去變裝嚕!
 

現場有試衣間可以讓你更換HEATTECH吸濕發熱衣,如果身上有一些貴重物品的話也可以先寄放在置物櫃。(變身中)
  
 


變身完成,證明我真的有換上HEATTECH吸濕發熱衣,
另外卡車旁邊也有救護中心,所以真的是有做好完善的準備,只是怎麼沒有口愛的小護士呢? 
 

我就穿著一件發熱衣和一件襯衫搭進到了柯博文的身體裡面,溫度似乎不到5度,
這位介紹的服務人員制服內也是穿了一件發熱衣,而且外面還有搭一件禦寒性很不錯的羽絨外套。
  
 


服務人員會在卡車上先介紹一下HEATTECH吸濕發熱衣的歷史發展,
其實UNIQLO在2003年就與日本大型紡織公司東麗(Toray)合作,藉由「纖維吸濕發熱」原理與獨家特殊織法,
共同研發並推出UNIQLO HEATTECH吸濕發熱衣,至今年為止已經創下全球3億件的銷售量,
去年小弟本人也有自掏腰包貢獻了2件,一件白色和一件深灰色,都是比較素的款式,
但今年新增了不少有印花、蕾絲的款式,讓發熱衣不再是一件內衣,而是一件時尚的內衣,呵呵! 

 

介紹完一些HEATTECH吸濕發熱衣的發展後,服務人員又帶我們更往柯博文的身體裡面走,
而且前方有一個很大的投影螢幕,這個儀器是用來偵測溫度的,有點像是機場入境時測量體溫的那種儀器,
如果溫度高的話會呈現紅色,本來卡車內的室溫不到5度,但畫面中最高溫還有高達33.9度。 
  


在柯博文體內的體驗時間大約是5分鐘左右,主要就是讓你感受一下穿上HEATTECH吸濕發熱衣在低溫下的FU,
說真的都不會覺得冷,不過我早在去年買過發熱衣就已經知道了,
而且這個體驗最低也才0度,我今年初可是穿著發熱衣去將近零下10度的「法國」,所以0度真的不算什麼。
  


體驗完之後服務人員還會送你一台iPad(誤),這張問券調查的成本還真高。
 

現在的問券已經進步到這種程度了,不過到時候要統計數據應該也非常便利。





【HEATTECH吸濕發熱衣怎麼穿?】  


其實文章第一張與大仁哥相似度100%的照片,那套內搭也是HEATTECH吸濕發熱衣,
襯衫內搭發熱衣是非常簡單容易的搭配,至於這套穿搭全身上下都是UNIQLO的商品,
除了那件免費的HEATTECH吸濕發熱衣之外,其他像桃紅色V領針織衫、Skinny牛仔褲都是我自己買的。 
  
 
 


而且要寫文章的時候赫然發現大仁哥也有一套穿著跟我有點類似,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我看相似度已經來到了200%,只是他似乎比我瘦一點... 
  
 


為了和大仁哥有點區隔,我自行又加上了一件深灰色羊毛開襟衫,
同樣也是UNIQLO的商品,大概是2年前買的吧!
台灣的冬天這樣穿我覺得也夠保暖了啦!

至於要怎麼拿到免費的HEATTECH吸濕發熱衣呢?
活動場次還很多,別擔心,只是最好早點去排隊,
台北ATT4FUN和高雄漢神巨蛋都可以體驗,
詳請就請看一下:「UNIQLO HEATTECH活動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