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n Sugar」是台北信義區非常知名的Live House,如果講到Jazz那肯定少不了這裡,
雖然Jazz和Jizz只差了一個英文字母,但意義卻差非常多, 
「Brown Sugar」不時也會有許多實力派歌手在這駐唱,號稱鐵肺歌姬的李佳薇每週二晚上都會固定在這,
不過9/18這天來的時候已經是她倒數第二場的駐唱,因為接下來她就要進錄音室錄製第二張專輯了(拍拍手)。
  


「Brown Sugar」除了是Live House外,白天也是一家餐廳,中午一樣也有供餐。
   

▲LAS CONDES MERLOT紅葡萄酒

紅葡萄酒絕對是聽音樂最佳的酒類之一,電影裡面都是這樣演的,
不管是聽交響樂還是古典樂的人,手裡總是會拿著一杯紅酒,
如果是拿台啤感覺就適合聽陳雷、葉啟田之類的,
LAS CONDES MERLOT這支紅葡萄酒是來自智利,果香濃郁而且非常順口,推薦這支。
   
 
 
 
    

▲香檳調酒

詳細名稱有點忘了,不過亮出「香檳」兩個字肯定不會太便宜,
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小弟之前去法國參觀「香檳酒廠」的遊記,這一小杯記得價位就要6百多左右。 
  


▲起司肋眼牛排三明治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吃到三明治裡面是夾肋眼牛排的,超級美味。
  


▲香蔥牛五花串燒

我本來以為這種餐廳頂多是美式食物好吃而已,沒想到偏日式的串燒也能烤到那麼多汁又入味。
  


雖然不是第一次來「Brown Sugar」,但卻是第一次在這裡吃東西,
餐點的美味程度實在有點超乎我想像,所以李佳薇唱「煎熬」,我也吃得很「煎熬」,
說好要減肥的,但是美食實在讓我無法抗拒。
  
 


記得今年的金曲獎在電視上有聽過李佳薇的現場表演,當時就是唱招牌歌曲「煎熬」,那個高音真的是嚇死我好多細胞,
而這是我第一次聽到李佳薇的現場演唱,不過當天她的喉嚨狀況有點不好,她說喉嚨痛了好多天了,聲音也特別低沈,
但鐵肺歌姬果然還是實力派,雖然聲音較沉了點,但唱「煎熬」也是沒降Key,也不用假音,完全用真音飆上去,
當場號稱小歌神的我都對她甘拜下風,如果有榮幸的話希望能跟她同台尬歌一下。  
  


當天李佳薇除了唱「煎熬」之外,其他都不是自己專輯中的歌曲,
許多都是經典的英文、日文、國語歌,真的是什麼語言的歌都能唱,而且發音都非常漂亮標準,
尤其我特別喜歡聽她唱英文歌,厚實又有爆發力的歌聲很有共鳴,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她下次能夠挑戰一下印度歌曲XD 
  


最後還不要臉的請求李佳薇跟我自拍(粉絲們別打我),而且她人真的很nice,

因為我要按手機快門一直按不到,她就說她幫我按快門,要我拿著手機就好了,實在很sweet,
不過接下來她要去籌備新專輯,在Brown Sugar暫時就見不到她了(哭哭),
但是她在演唱的時候有特別提到11/17(六)會有一場「PUMA UNCOVERED向經典致敬演唱會」,
如果還想聽李佳薇現場演唱的話可以去這場演唱會, 
這場演唱會除了「李佳薇」之外,還有口愛甜美的「郭采潔」和Rock先生「蕭敬騰」,
三位實力派的歌手一起同台飆歌肯定很爽,而且搖滾區的票價才$1,500元捏!
各位High咖們那天我們就一起去搖滾吧!YA!吃早餐啊!
希望那天我會以神祕嘉賓的姿態出現! 

要買票的話看這裡嘿!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3765 
 

演出地點:ATT SHOW BOX 1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 號6樓入場) 
演出時間:2012/11/17 (六) 演出開始:19:30 
官網:http://www.puma-uncovered.com.tw/index.html   
 
 
 
 
 
 






店名:Brown Sugar Live & Restaurant
電話:02-8780-111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1號
營業時間:12:00~02:00 
官網:http://www.brownsugarliv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