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這個1895年在英國創立的運動品牌,記得在我國小、國中的時候紅極一時,
突然又沉寂了許久,06年的時候被德國運動品牌adidas收購,不過鞋款設計仍保有Reebok自己的品牌特色, 
藉由和Reebok的合作,讓我再度一睹這個經典品牌的風采,
這雙鞋和香蕉究竟是前世的恩怨,還是命運的糾葛,我們繼續看下去。


「Reebok」在慢跑鞋界中早已有一票死衷的粉絲,
像是非常經典的「Reebok PUMP FURY」鞋款,沒有鞋帶的設計,而是使用充氣的方式包覆腳掌,
當時這種科技真是超炫,還有和鼻子(成龍)推出限量鞋款。


至於我的第一雙「Reebok」也是很炫,這雙可是「俠克歐尼爾」著用的籃球鞋「Reebok SHAQ DUNKMOB」,  
 
 
 

96年的時候所購入,當時Reebok的外露蜂窩氣墊紅到不得了,相隔10多年再看還是很經典。





【Reebok REALFLEX】  
 
 


「Reebok REALFLEX」是今年才推出的新款慢跑鞋,
REALFLEX系列主要分成2種鞋款,男鞋和女鞋(誤),
主要有TRAINING訓練鞋款和RUNNING跑步鞋款2種,差異在於鞋底的豆腐數量不同(後面會解釋),
而這雙是TRAINING訓練鞋款,黃色也非常適合夏天。   

 

因為
「Reebok REALFLEX」是慢跑鞋款,所以輕量是一定要的,另外使用網狀材質也比較透氣。
 

近看會覺得有點像老虎紋的感覺,跑起來應該可以跟老虎一樣快。

 

鞋子前方也有點小設計,使用麂皮和網狀的異材質拼貼,麂皮上還有黑色不規則亂撇圖樣。

 

鞋後也是有使用麂皮材質,上面印著品牌名。

 

「Reebok REALFLEX」最強大的就是這個鞋底,一塊一塊像豆腐的增大獨立感應方塊可以增強防撞力和避震性,
類似氣墊的概念,但對於主要樞紐部位,像是腳掌和腳跟更強化耐磨和方塊連結,能有更好的支撐力和穩定性,
TRAINING訓練鞋款的鞋底豆腐有56塊,RUNNING跑步鞋款則有76塊,
至於要選56塊還是76塊就得看你的用途了,或是我建議可以兩款都試穿看看,哪雙最舒服就買哪雙。   
 
 
 

從上方更可以明顯看出類似老虎紋的設計。






【休閒的Reebok REALFLEX】  
 
 
 
 


運動鞋又不是非得運動才能穿,平時休閒的裝扮也很適合,

而且「Reebok REALFLEX」輕量又好走,尤其現在夏天穿短褲配上黃色的運動鞋就很亮眼。
  


印象中我從來沒有買過黃色的鞋子,因為我這個人是很低調的,

但穿起來沒有想像中的怪異,反而像是跟我的腳掌融為一體,就好像是我身體的一部分,
寶傑,這真是太神奇了! 
 









 
 


以上為高難度的連續動作拍攝。

另外黃色鞋子還有個好處,就是晚上的時候仍非常亮眼,安全性十足,
路人在千里之外就會看見你的鞋子,再近一點看的話就會看到周董和小哥。 




  
【運動的Reebok REALFLEX】    

換上運動短褲和T恤就是個運動裝扮了,至於香蕉...

  

至今我仍想不出來為什麼要拿香蕉,只是因為
鞋子是香蕉的顏色,就醬!
   

不過有很多運動員都喜歡吃香蕉,因為香蕉能夠提供極高的能量,

根據研究顯示,2根香蕉就可以提供足夠能量來維持90分鐘劇烈的運動,
但是你能做到90分鐘嗎?(嘻嘻)  

   

還有如果你不是大俠的話也是得吃香蕉↓



 
 
  

「Reebok REALFLEX」的止滑性很好,基本上踩到香蕉皮是不容易跌倒的,

另外最近因為步入中年的關係,身材開始走樣,所以又回到健身房開始運動,
這雙鞋非常適合在健身房使用,不管是跑步機、飛輪或有氧課程,
感覺腳上都沒什麼負擔,鞋子穿起來輕鬆舒服的話,運動效果也會比較好,
一起減肥吧!加油!GO!GO!GO!


另外我強烈建議一定要看看以下這支「Reebok REALFLEX」的廣告,
看完你不會起起雞皮疙瘩,我就佩服你!   

 




Reebok Taiwa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ebok.Taiwan

產品圖:https://www.facebook.com/Reebok.Taiwan/app_181300592001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